焦恩俊再婚心情好 晒“儿子”照片辟谣

2014年07月25日11: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焦恩俊晒两个“儿子” 焦恩俊晒两个“儿子”
网友爆料为焦恩俊生过两个儿子 网友爆料为焦恩俊生过两个儿子
焦恩俊和前妻及两个女儿 焦恩俊和前妻及两个女儿

  新浪娱乐讯 台湾男星焦恩俊[微博]和林千珏低调交往一年多,3月份订婚,昨日公布喜讯晒出婚照,宣布将于9月份举办婚礼。不过有媒体接到爆料,称有女网友自称替焦恩俊生下两子,焦恩俊一早则在微博晒出和两个老外的合照,淡定回应:“我的两个儿子还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千钰、焦恩俊低调交往1年多,已于今年3月在好姐妹的见证下订婚,计划在9月完成终身大事,两人历经波折终于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更获外界祝福,从日前曝光的多张婚纱照中,也可看见小俩口脸上满满的幸福神情,浓情蜜意羡煞旁人。

  只不过有媒体却接获读者爆料,表示因为网上曾有位女网友安妮Annyrose(本名陈嘉)跟很多人提出证据,包含焦恩俊的私房照、未公布行程与焦妈生活照,甚至替焦恩俊生下2子。

  “很多焦迷都知道此人,可不能提,焦恩俊会生气!”爆料者近一步指出,“最奇怪的是,去年林去加拿大找焦,这位陈嘉也在焦家,她跟林和焦居然一起出游,可是焦似乎没跟林说明她是焦的未婚妻(当时),而是介绍她是焦的干女儿。”

  但其实疯狂粉丝幻想跟偶像交往的消息时有所闻,爆料是真是假只能待当事人亲自说明。今天(7月25日)上午10点40分,焦恩俊在微博上传一张和两个老外老头的照片,调皮称“我的两个儿子还小”以回击该爆料。据悉,焦恩俊与前妻离婚10年,两人育有两女。(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焦恩俊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