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发兔牙萌照 懒理马赛艳舞门传闻

2014年07月31日00: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松仁懒理马赛艳舞视频传闻 刘松仁懒理马赛艳舞视频传闻
卖萌 卖萌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马赛着情趣内衣跳艳舞视频在网上疯传,旧爱汪子琦发毒誓否认是幕后黑手,更爆料指马赛曾传暧昧内容给一位年过半百的香港男艺人,被汪子琦发现后两人动手互殴,有指曾与马赛合作拍剧《名媛望族》传绯闻的64岁刘松仁[微博]嫌疑最大。据本报收到消息,马赛拍剧期间曾向扮演其父的刘松仁撒娇,由于松哥有改剧本的生杀大权,有次拍摄前马赛对松哥说:“爸爸,我肚好痛呀,你要照顾我。”之后竟捉住松哥的手,摸落自己的肚上,楚楚可怜说:“可能例假痛。”在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哗然,背后窃窃私语取笑两人父女恋。

  被牵涉入马赛情欲风波的松哥,如常为新剧开工,并摆出卖萌样露兔仔牙影相,还贴上微博留言:“逗你们一乐!”摆明没受传闻影响,心情相当好,不过平日开工态度认真严肃的他,不但无视跟马赛的传闻,还竟反高潮地卖萌,则令人意外。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刘松仁马赛不雅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