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曾说不带坏房祖名 网友:谁带坏谁

2014年08月18日20: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 房祖名 柯震东 房祖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和好友成龙[微博]儿子房祖名[微博],北京吸毒被逮,媒体爆料将被将处以行政拘留15天!柯震东2014年4月出席成龙的60岁寿宴时,曾对友人表示“因为大哥不收礼物,所以我就答应他,不把房祖名带坏。”如今哥俩好却一起曝出吸毒事件,令网友不胜唏嘘,也质疑到底谁带坏谁?

  柯震东与房祖名是交情甚笃的好哥们,但据悉房祖名的妈妈林凤娇曾反对两人来往,担心儿子会被带坏。不过,也有网友酸说,“柯震东比房祖名小了10岁,竟然还好说不会把房祖名带坏,太逗了吧,明显是被带坏的?”、“柯震东比房祖名小这么多,到底谁带坏谁,这么大被小小孩带坏?”

  据《新京报》报导,和柯震东一起被拘留的还有房祖名,两人此次非简单的涉毒治安案件,恐涉刑事犯罪,目前各方积极和相关单位交涉,月底两人能否出狱是关键。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柯震东房祖名房祖名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