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星接受冰桶挑战 叶璇湿身林俊杰帅

2014年08月19日00: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叶璇全身被浇湿 叶璇全身被浇湿
林俊杰被淋成落汤鸡 林俊杰被淋成落汤鸡
韩国明星崔始源也接受挑战 韩国明星崔始源也接受挑战
宁浩自己给自己浇水 宁浩自己给自己浇水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项名为“冰桶挑战”接力的运动已来到中国,而此项运动在网络也迅速爆红。这个活动的规则也很简单,就是参与者要在头上浇一头冰水或者含有冰块的水,拍成录像放到社交媒体上然后点名再邀请自己的三名朋友也这么做。被点名的人如果要是24小时之内没有完成这个任务就需要向ALS协会捐款100美元。

  活动的主旨是为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进行筹款,并呼吁社会关注。此项接力游戏也惹得各明星都纷纷参与其中,将活动继续下去,为公益慈善做贡献,8月18日,有叶璇[微博]、林俊杰[微博]、崔始源[微博]、导演宁浩等都参与“冰桶挑战”。

  林俊杰、叶璇、宁浩、崔始源等明星接受“冰桶挑战”

  8月18日15点52分,林俊杰通过微博上传“冰桶挑战”视频,并称:“为了让更多人关心渐冻人(ALS Disease)我接受挑战,然后再挑战 @王力宏[微博] @蔡依林[微博] @吹神 陈奕迅[微博] @abibawang ,你们有24小时完成任务!加油吧!”

  在同一天的19点42分,导演宁浩也参与此游戏,上传挑战视频,并称:“#冰桶挑战# 点名徐峥[微博]黄渤[微博]接力,我在破冰你们呢?@徐峥 @黄渤 @雷佳音[微博]。”而在稍后的19点49分,叶璇也通过微博曝光“冰桶挑战”的照片,并呼吁称:“世界很纷乱,还是要行善,比如说,#冰桶挑战#!我已经捐款啦,帮助瓷娃娃病患者们!我挑战@李晨[微博] @苏芒 @聚美陈欧 我是演员,正能量从我做起!”

  韩国演员崔始源同样也接受了挑战,8月18日22点33分,“钱江晚报文化中心官方微博”报道称:“话说被韩国歌手黄英珉,Sean等在推特点名的崔始源,在香港杠杠应战涅——中午先在中环一间餐厅用餐,大约下午4时45分步出餐厅,在中环皇后大道中街头淋冰…200多粉丝见证(不在香港的挠墙啊z)~Sean还点了@GDRAGON_OFFICIAL 权志龙[微博]和赵寅成 ~坐等啊(更正数字) ”

  “冰桶挑战”引各界人士参与 席卷全球

  据报道,此项公益慈善活动目前有数万人参与,其中包括普通民众和各界名流,募集到230多万美元的善款。最新的一个挑战者,就是全球首富——美国人比尔·盖茨,而他是从另一个IT界大佬——“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那里接到挑战“任务”的。8月17日,这一活动蔓延至中国互联网圈,小米的董事长雷军被下了“战书”,姬十三、周鸿祎等已经行动起来,支持为@瓷娃娃 罕见病公益项目,“冻”起来!

  冰桶挑战由一名运动员发起,现在这项挑战活动不仅涉及到了体育圈、娱乐圈还有科技圈的名人,肯尼迪家族最年长的一位成员,86岁的埃塞尔-肯尼迪也就此向奥巴马下了一封战帖,不过奥巴马直接选择不是浇冰水,而是捐款100美元给这家ALS协会。冰桶挑战风暴,已经刮到了中国,大有席卷全球之势。(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冰桶挑战叶璇林俊杰冰桶挑战宁浩崔始源冰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