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为男友杨佑宁庆生 穿情侣围兜甜蜜

2014年08月30日10: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郭采洁为男友杨佑宁庆生,发图遮男友脸。 郭采洁为男友杨佑宁庆生,发图遮男友脸。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是台湾男星杨佑宁的32岁生日,其女友郭采洁在微博上大方祝其生日快乐,并贴出了两人甜蜜进餐的照片。尽管配文是十分简短的“咳,生日快樂”,但对于一向比较低调的二人来说,这张照片已经足够向网友展示了他们的热恋状态。

  照片上的杨佑宁被打了个大大的猫头马赛克,两人穿着一样的围兜,并肩坐着吃西餐。郭采洁还调皮地举起叉子摆了个造型。有网友评论道,“姐夫生日快乐,我已经接受他了”、“看脖子就知道是谁”,还有相当一部分网友不明就里,询问被打码的人是谁。个别网友误认为与柯震东回到台北一事有关,遭到其他网友的迅速“围攻”:“别动不动就扯上柯震东好吗?”(何小沁/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杨佑宁郭采洁庆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