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甩老公出轨阴霾 开工拍戏称太热

2014年08月30日12: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心洁开工拍戏称太热 李心洁开工拍戏称太热

  新浪娱乐讯  李心洁[微博]经历了其老公的“出轨门”风波后,似乎已经走出那段阴霾时光。8月29日晚,李心洁发布一条微博,开心地向粉丝们报告了自己的近况,示意自己正在香港拍摄新剧《风云》。

  “今天在外景拍摄,34度的热天把大伙儿都晒晕了,我这个平时忌口不喝冷饮的健康主义者也忍不住一口气灌下半瓶的冰水。夏日炎炎啊!”李心洁写道。她还附上一张扮鬼脸的照片,看起来心情不错。

  前不久,李心洁老公、著名导演彭顺被拍到与“小三”李悦彤亲密拥抱接吻,令网友纷纷为李心洁打抱不平。之后,李心洁选择了原谅老公,夫妻俩还双双到禅修净思七日。8月6日,李心洁曾在微博中写道:“生命中的美好往往来自生活一些很平凡的小事。辛勤工作一天后,吃一碗热腾腾的粥,就可以得到小时候吃糖果的快乐。世界越是复杂,生活越要简单。当大家都快步追求的时候,我选择放慢脚步欣赏一朵野花的美丽。”似乎表明已经放下过去,重新开始好好生活。

  (何小沁/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开工老公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