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收工喝红酒消遣 女儿毒舌:挺享受的嘛

2014年10月30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陪女儿写作业 小S陪女儿写作业

  新浪娱乐讯 小S[微博]经常和粉丝分享工作和家庭生活,小S在微博透露,她结束工作回家后,陪女儿写功课时,顺手倒一杯红酒,没想到女儿竟然回:“你还挺享受的嘛!”让小S惊叹“妈妈的行径已经完全被看穿了”,她还自曝“但婆婆走过来的时候好像有抖一下!”

  小S穿着居家服自拍照,女儿在一旁写功课表情淡定,网友响应“女儿应该已经无感了,表情好淡然呀!”如此享受一边陪女儿自习一边品尝红酒,让粉丝忍不住羡慕说“真好,我陪儿子做功课是一边做一边呕血的”、“我看女儿写功课时都面目狰狞”。

文章关键词: 小S女儿红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