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半裸中分浴照 网友惊呼:看到兵长

2014年11月06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东城撞脸《进击的巨人》兵长 汪东城撞脸《进击的巨人》兵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汪东城[微博]从偶像团体飞轮海出道,加上喜欢分享生活动态,累积了不少忠实粉丝。而他6日突然在微博PO出一张疑似是在浴室拍摄的半裸照,顶着中分发型,竟让不少网友惊讶地直喊以为看到动漫《进击的巨人》中的人气角色“兵长”。

  汪东城在微博中表示,因为想念中分发型,才会将这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在浴室里拍的照片PO上网,还笑称很怀念还白白胖胖的自己。不过,他把照片放上网后,让网友惊讶的不是其白皙透亮的嫩脸,也不是半裸秀出好身材的模样,而是让不少人误以为看到《巨人》中的“兵长”,意外成为照片的大亮点。(ETtoday/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汪东城半裸照进击的巨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