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想妈了!郭富城喊话:回来喝你煲的汤

2015年01月03日2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富城最近桃色新闻缠身 郭富城最近桃色新闻缠身
无辜含泪的“孙悟空” 无辜含泪的“孙悟空”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微博](城城)去年底被桃色新闻纠缠,2014最后一天忍不住发文反击:“沉默不是无言,只是我不想纠缠在一些虚拟中伤的闹剧!”桃色风波终于告一段落,专心投入新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扮演孙悟空。

  不过他今突然在微博写下:“我在努力拍戏中!妈,我不怕辛苦。我很好,你放心!好好照顾身体,回来喝你煲的汤!念………。”并贴上一张表情无辜含泪的小猴子。城城向来孝顺,此番隔空喊话,似乎相当挂念妈妈,网友纷纷留言:“世上只有妈妈好”、“孝顺的孙悟空”、“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郭妈妈担心”。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孙悟空桃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