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韩风中的名花与靓草--韩国俊男美女明星初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05日11:32  天府早报

  随着韩风吹拂,“哈韩族”也逐渐对韩国的影视明星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可能他们对我们来说相对显得有些遥远,在这个“哈时代”却是没有什么空间和时间距离,但这些名花与靓草却正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在韩风中傲立……

  ★★★★★金喜善———玫瑰花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所扮演的角色都是一些在困境中勇敢地生活下来的坚强人物,这似乎和她那俊秀的外表有些不太协调。性格有些唐突的金喜善,因为有一种独自长大的感受,所以在她演绎复杂情感的时候,表现得总是不太自然,这似乎是她作为独生女的不足。金喜善在去年下半年因为裸体画报的风波大受打击,停止活动达6个多月之久,日前刚复出的金喜善把今年的方向指向电影。

  ★★★★崔真实———交际花

  《星梦奇缘》把崔真实的名字在中国观众中叫响了,被称为“永远的灰姑娘”的崔真实叱咤韩国影坛已经10余年,她的名字曾被很多最美好的词汇修饰过。崔真实平均每年都要拍摄七八部广告,故也被商家们称为“广告女王”。去年12月崔真实与在日本读卖巨人队效力的棒球明星赵成敏喜结良缘,目前已怀孕6个月的崔真实要作为奶粉广告模特再次和大家见面了。

  ★★★★沈银河———迎春花

  韩国影视届一颗炙手可热的明星,1993年出道一直到拍完电影《八月照相馆》与《美术馆旁边的动物园》后使她的名气骤然上升到了韩国女星人气第一位。丝毫不比欧洲人逊色的大眼睛,又具东方特征的小巧玲珑的外貌,构成了沈银河那与众不同的美,她可以胜任从少女到娼妓各个不同的角色,然而,正当她事业正如日中天时,她却为了爱情毅然抛下眼前名利,宣布息影,并将于金秋结婚。

  ★★★★张东健———情人草

  张东健主演的韩国电视剧《天桥风云》吸引了众多哈韩一族,在电视剧外,身高1.80米的张东健也一向是韩国时装圈的宠儿。在去年韩国MBC电视台邀请100位名人参与的“评选心目中最帅的明星”的节目中,以最多票数当选为“韩国第一美男子”。另外,在韩国媒体针对20—30岁女性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张东健又当选“最适合拍内裤广告”、“最想亲吻的男艺人”与“最想一起喝酒的男明星”等多项冠军,足见他在韩国女性心目中的偶像地位。

  ★★★★★安在旭———狗尾草

  说到韩国男星就不可能忽略安在旭,《星梦奇缘》中安在旭扮演的江民深情的表演和动人的歌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于他的星途来说,过多的叙述反而会显得万分苍白,“机会不在于等待,而在于创造”,这是安在旭的一如既往铭记在心的座右铭。为了抓住机遇,刚出道之时,他整日穿梭于电视台,如碰上并不起眼的小角色,他也以主角的心态去全心投入,他的机会总比他想象中的要来的早,这也是许多国内艺人最值得学习的地方。(早报记者宋阳)

  相关文章:

  香港台湾内地--韩剧之荧屏“一统天下”

  景色怡人、空气清新--两招打造韩剧杀手锏

  4部韩剧不可不看--韩剧入门手册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为设计师做模特儿 金喜善穿婚纱走T型台(附图) (2001/08/04 15:21)
专访金喜善:看张艺谋的眼神我就知道该怎么拍(附图) (2001/08/03 08:56)
金喜善盈盈浅笑动京城 众娱记蜂拥争睹其芳容(图) (2001/07/30 10:54)
韩国女星崔真实临产前3周接拍广告(附图) (2001/07/24 16:38)
怀孕6个月 未来妈妈崔真实要拍奶粉广告 (2001/04/11 15:45)
高怡平美梦成真赴韩与偶像张东健共进晚餐 (2001/07/20 09:57)
韩国明星张东健在中国遭遇影迷的“签名攻势”(图) (2001/07/02 17:48)
代言大宇广告 张东健以迷人微笑打动女性(附图) (2001/06/27 14:48)
韩国明星安在旭越南演出临时取消 (2001/08/01 08:30)
安在旭演唱会票价成今年台湾暑假票价之冠 (2001/07/26 14:54)
安在旭心中美满家庭画面是太太弹琴他削苹果 (2001/07/13 10:35)
安在旭飞抵台湾做宣传 偶像“架子”十足(附图) (2001/07/12 16:22)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