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裸写真集开路 叶月里绪菜闪电离婚伺机复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虽然媒体早已纷纷报导,近日叶月里绪菜才首次主动证实了与寿司师傅盖瑞特王业已离婚。去年10月,叶月里绪菜在夏威夷闪电结婚,但婚姻只维持了720小时,创下日本艺人最短婚姻的新纪录。据悉,离婚后的里绪菜即将伺机复出,并计划以全裸写真集作为复出的第一炮。

  去年10月,叶月里绪菜突然宣布结婚,先是传出结婚对象是个有钱有势的牙医师,接着却又证实其实老公是个华裔寿司师傅。有传言指出,当时年轻医师因为家人坚决反对,临时于婚期的前日打退堂鼓;一时面子上挂不住的里绪菜,于是赌气与相识不到一星期的寿司师傅盖瑞特王结婚。结果,因此连续演出闪电结婚、闪电离婚等连串的闹剧。

  人已返回东京的叶月里绪菜,目前正与经纪公司协商复出的诸般事宜;根据透露,为了决心再出发,叶月里绪菜预定今年7月,将推出第二本全裸写真集。1998年,叶月里绪菜曾推出第一本全裸写真集《RIONA》,该写真集因为表现里绪菜神秘诡异的一面而成为话题。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SMAP出10周年写真 木村拓哉赤裸上身穿黑色小内裤入镜 (2001/12/13 10:30)
为宣传写真集 钟丽缇大力推荐集体裸泳照(附图) (2001/10/31 17:51)
用皮鞭挑逗裸男 钟丽缇写真集令人叹为观止(附图) (2001/10/15 11:43)
意识挑逗大胆 钟丽缇半裸写真集提前推出(附图) (2001/10/12 11:26)
第一位拍全裸写真的港姐--郑文雅(1979) (2001/09/05 13:17)
巴西94岁高龄脱星黛茜要拍全裸写真(附图) (2001/07/31 15:55)
韩国组合神话要出全裸写真集引起争议(附图) (2001/07/06 18:28)
曾经裸体拉琴拍写真 张家卿挥别《花花公子》(图) (2001/06/25 13:02)
韩国女星郑世姬将拍裸体写真 (2001/05/29 15:3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