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生关系吃烤肉庆祝? 深田恭子恋上Gack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17: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发生关系吃烤肉庆祝?深田恭子恋上Gackt(图)

  大洋网讯:深田恭子和Gackt偷偷约会!“大胆妹”深田恭子向来勇于说爱,继与东山纪之、野岛伸司传出恋情后,深田恭子的新爱人竟是以“妖男”形象走红的Gackt。两人在东京惠比寿的高级餐听出现,亲密的吃饭、聊天,就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刚归队的稻垣吾郎在14日播出的“SMAPxSMAP”现场直播中,边哭边向支持他的歌迷道歉,并请大家继续支持重生后的稻垣吾郎,据说推动稻垣吾郎复出,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女人正是菅野美穗,他俩并没有分手。

  数月前深田恭子上近畿小子主持的“堂本兄弟”,对参与主持工作的Gackt深有好感,不但在节目中直接表示喜欢Gackt,更粘着Gackt向他邀歌,众人看在眼里,完全明白恭子妹的明示、暗示,Gackt也对深田恭子有意思,当时就预料两人会有进一步交往。果不其然这对刚萌生爱意的情侣,经常被目击在目黑的烤肉店吃烤肉。日本年轻男女间有个习俗,情侣间要是发生了关系,就会到烤肉店吃烤肉庆祝,这么一来恭子妹和Gackt的关系就更令人好奇了。

  出身冲绳的Gackt,95年曾组视觉系乐团MaliceMizer,去年单飞出片,也曾到台湾来宣传,最近参与“堂本兄弟”的主持工作,风趣

幽默深受女fans的喜爱。不过就在恭子和Gackt传出恋情没多久,又有媒体报导恭子喜欢的并不是Gackt,而是对另一个乐团成员Masa有兴趣,想要脚踏两条船,最后再决定选谁当抬面上的男友。

  14日复出的稻垣吾郎,经历过人生最低潮的时期,一度传言菅野美穗另寻感情新欢,离开处境岌岌可危的稻垣吾郎,不过昨天出刊的“女性自身”披露,菅野美穗并没有搬家,她和稻垣吾郎的感情也没有生变,稻垣吾郎自省的日子,菅野美穗一直陪在他身边给他鼓励,全靠她的温柔相陪,稻垣吾郎才能度过难关。(编辑:小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