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喜善入军营探望弟弟 身分暴露引起轰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2日16: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金喜善日前往探望正在服兵役的弟弟,还亲自下厨煮了一味?牛肋骨带入军营,果然是一位廿四孝姐姐。

  原来金喜善不时都会入营探望弟弟,为了不想引起混乱,每次都会低调行事。可是今次她却不小心暴露了身分,引来营内军人哄动一涌而来,顿时吓得伊人花容失色,幸好最后场面亦能控制过来,未有造成混乱。

  最爱炮制海鲜

  自言对烹饪甚有研究的金喜善,一提到煮菜就一脸认真,大谈自己的烹调心得。她表示近日最喜欢炮制海鲜煲,而且还会亲自到街市买。想不到镜头前高贵大方的金喜善,也有其平凡朴素的一面。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央视力邀参演春节晚会 安在旭金喜善太忙抽不开身 (2002/01/12 14:03)
金喜善拍手机广告被骗? 有关人士称不排除刻意诋毁 (2002/01/07 16:07)
金喜善拍广告被狠骗10亿韩元 (2002/01/06 14:13)
品评身边的4个男人 金喜善最爱安在旭(附图) (2002/01/03 11:03)
爱做善事受表彰 金喜善张东健当选韩国慈善之星 (2001/12/25 08:33)
被出版社反控告 金喜善裸照事件再起风波(附图) (2001/12/22 14:45)
图文:金喜善与广州影迷亲密接触(3)--为影迷擦眼泪 (2001/12/13 12:00)
图文:金喜善与广州影迷亲密接触(4)--热情拥抱 (2001/12/13 12:0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