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变性女星河莉秀泰国拍摄裸体写真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09:14 新浪娱乐

  曾以变性手术在韩国演艺圈掀起轰动的女星河莉秀将再出大动作,在泰国绝密拍摄的火爆裸体写真集将于下月初在韩国市场上市,尽情展示其人工雕塑的火爆身材。

  河莉秀裸体写真集于去年12月3日至6日在泰国绝密拍摄,本次即将推出的写真集仅仅只是开始,预计根据裸露程序的不同,动影像、VCD和DVD光盘还将随后陆续面市。

  本次赴泰国拍摄共进行了3天,分别在两处场景拍摄。一处是海边,一处是在曼谷市内一套价值40亿韩元的高级别墅内。写真集中一般是河莉秀在海边、窗边、沙发上、喷泉边、浴盆内等各种姿势下裸露胸部和臀部的全身照片。当然也有部分全身正面裸露的镜头。

  由于河莉秀曾是男性,对拍摄这种写真集几乎没有心理压力,于是在拍摄间期间就引发一些很笑人的事情。一担任男模特与河莉秀共同拍摄的加拿大摄影师对河莉秀独特的身体可能是没有心理准备,在河莉秀脱下内裤的当口表情很奇怪,这一反应令河莉秀非常不快,遂放弃了这一片断的拍摄。

  去年以变性人的身份进入韩国影视歌坛,河莉秀凭着出众的容貌和修长的魔鬼身材使众女星暗然失色,同时也激发了影迷的好奇心。“河莉秀”三字在去年韩国网站搜索关键字排行榜上高居前10,也有相当多的影迷对“变性女星的裸体”非常感兴趣,并在网站的留言板上发贴提出了要求。估计河莉秀裸体写真集的发售将会使其在韩国人气“大爆发”。(一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著名变性艺人河莉秀自传体写真集出版(附图) (2001/08/02 09:21)
韩变性歌手河利秀除下胸围拍写真当场吓倒男模(图) (2002/01/24 11:37)
变性明星河利秀明年1月将在泰国拍摄全裸照(附图) (2001/12/27 18:09)
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主打歌将在网上公开(附图) (2001/08/24 11:46)
变性明星河利秀:“我是幸福的女人”(附图) (2001/07/26 14:35)
韩国变性模特河利秀正式步入歌坛 (2001/07/24 16:41)
在韩国有“河利秀第二”之称的李高妮步入演艺圈 (2001/07/13 18:3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