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偶像裴勇俊人气急升 被曝与男性公开亲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18:08 新浪娱乐

  因为韩剧《情定大饭店》,在台湾人气急升的帅哥裴勇俊,最近居然被友人出卖,说他平日看到女人没啥反应,而且还是在韩国综艺节目中公开曝料的咧!

  裴勇俊因为《情定大饭店》在韩国演艺圈重新起步,紧接着的《冬之恋歌》,更令他在韩国的人气暴增,成为万人迷偶像,由于剧集的受欢迎,便经常成为各综艺节目邀约采访的对象。

  3月9日同剧的演员们(包括神话成员的朴忠栽),在接受访问时竟大曝,明明是女人心目中白马王子的裴勇俊,平日见到美女居然毫无反应,反而是见到男性朋友,会立刻向对方撒娇,常叫旁人惊得目瞪口呆。

  众人更踢曝裴勇俊还会经常送含有鹿茸成分的补品给男性朋友,更笑他每晚都要点香薰,才能入睡。因此大伙儿都在猜,他的性向是不是出了问题,否则行为举止怎么异于一般男人咧?(森 刁小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男星裴勇俊荣登“韩国未婚女性最想嫁男人”(图) (2001/10/19 17:38)
韩剧男星谁是你的梦幻情人?张东健裴勇俊车仁表胜出(图) (2001/08/27 13:2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