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帅哥挑战自我 车仁杓首拍裸照 宋承宪将饰演丑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17:52 新浪娱乐

  车仁杓、宋承宪两位男演员曾扮演优雅高品位的“帅哥”而著成,但这次他们分别在其他影片中完全被丑化了。

  车仁杓和宋承宪分别在已进入结尾阶段的影片《Iron Palm》和《跑完再说》(导演:赵义锡,摄制:时代策划)中担纲主角,以“丑陋得很”来描述他们的角色,最恰当。

  车仁杓曾拒演007系列影片,将于下月19日首映的喜剧影片《Iron Palm》的宣传海报,就会足够了解车仁杓的丑陋形象。这次车仁杓有生以来首次拍裸照,但在照片中他手竟然拿着“饭桶”!在影片里,自始至终看不出车仁杓英俊的形象,他耷拉眼皮,极力掩饰可称为其形象特征的强烈的眼神。

  宋承宪也不敢示弱,本身就是“帅哥”的他,在拟于5月首映的《跑完再说》中,就以“不帅”的形象登场。在影片中饰演自行其事还不懂事的新新人类。最近在雨水里摄影场的拍摄,使人会猜到宋承宪被丑化的程度。成焕(宋承宪扮演)偶然捡到内有巨款钱包,在抢劫的过程中丢失钱包的那对强盗夫妻绑架成焕带到卫生间来,把成焕摁到便池,逼着喝便池水,还用领带勒脖子等(照片)。在这些镜头中,再找不到过去“帅哥宋承宪”的形象了。

  两位贵公子演员为形象变化作出的努力能否成功,人们将拭目以待。(林太珠 chosun)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片酬总额二千万 梁朝伟张国荣宋承宪银幕斗剑(图) (2002/03/20 10:20)
组图:韩国英俊小生宋承宪精彩写真 (2002/03/12 19:17)
造型突变演流氓 宋承宪《落荒而逃》4月拍竣(附图) (2002/03/07 10:2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