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心虚还是欲盖弭彰?安在旭宋允儿坚决不合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6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安在旭、宋允儿这对无缘的恋人,到底是已成陌路或是死灰复燃,最近成为韩国传媒热中炒作的消息。导火线是两人知道自己有可能合作同一部电视剧后,竟先后公开拒演。

  韩国SBS电视台预定在明年初播出的特别连续剧《All-In》,分别向安在旭与宋允儿招手,孰料宋允儿在知道男主角的候选名单中有安在旭后,马上拒绝。而安在旭也表示,如果宋允儿接演,他也绝不参加。

  宋允儿与安在旭曾有过交往,并传结婚在即,不料闪电分手,留下许多未解的谜团。据说宋允儿不愿给外界对两人关系再大作文章的机会才出此下策,不过好事者认为,两人不寻常的剧烈反应,是心虚的表现。究竟是恋人反目,还是欲盖弭彰,已成为韩国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在旭武汉个唱有望邀请金喜善做嘉宾 (2002/04/10 14:35)
安在旭内地巡演首站武汉 5.4开唱三成是中文歌(图) (2002/04/10 08:35)
拍戏NG显本色 安在旭跪地撞墙宋慧乔频频撒娇(图) (2002/04/03 14:04)
中韩明星赛5月在京举行 张东健安在旭有望参赛(图) (2002/04/01 10:46)
影迷不满他“向外发展” 安在旭决定班师回韩(图) (2002/03/27 13:41)
“虽漂亮但不是很完美”--安在旭劝刘孜整容(附图) (2002/03/21 11:26)
韩国影坛权力榜出炉 金喜善安在旭榜上无名 (2002/03/20 10:47)
安在旭再接10亿韩元广告 稳坐韩流第一主力宝座 (2002/03/15 10:54)
做广告代言人收千万元?-安在旭深圳说“艳遇”(图) (2002/03/09 15:51)
球星李铁江津上台露怯 反被小明星安在旭抢风头 (2002/03/08 09:31)
图文:安在旭现身深圳“为国足壮行”颁奖典礼 (2002/03/07 11:29)
李铁最幸福、金哨最冷清、安在旭最意外 快乐着足球的快乐 (2002/03/07 12:3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