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从小角色到首席女主角 松隆子父女音乐剧中演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7日13:57 新浪娱乐

  还记得三年前,松隆子曾跟父亲松本幸四郎合演音乐剧《Man of La Mancha》,当年只担任小角色的她,在下月载誉重演时,得到松本幸四郎点名晋升首席女主角,首次在剧中合演情侣。未知是否对自己的叫座力存疑,恐怕影响身为日本话剧界台柱的老父声威,所以松隆子把心一横豁出去,在新剧的宣传海报上穿上性感戏服造势,希望票房满堂红!

  第一千次演出

  为了宣传由松本幸四郎一家三口(包括松隆子及她的大姐松本纪保)携手演出的音乐剧《Man of La Mancha》,前日三人选择在东京某彩排室举行记者会,公布有关新剧的演出详情。

  由五月一日开始,新剧将会在福冈、博多及东京等地,分段作长达两个月的巡回表演,其中在八月十九日那一场,更是松本幸四郎入行以来第一千次话剧演出,当日刚好又是他的六十大寿,绝对有纪念价值。

  为了庆祝这宗盛事,松本幸四郎决定起用爱女松隆子担任女主角一职,无论在公在私.都可让家人在舞台上亲历盛事,意义倍增。

  逼爆戏服

  《Man of La Mancha》大致讲述贫穷诗人松本幸四郎跟美艳吧女松隆子之间的爱情故事,不过,在场记者似乎对此剧的内容无甚兴趣,反而对新剧海报中的松隆子低胸性感戏服造型极为关注。

  “技巧影响吧。”松隆子说。

  事实上,她在今年初公演的舞台剧《咆哮山庄》里,亦曾穿上一袭性感宫殿晚装亮相,看得台下观众如痴如醉,今次新剧的宣传海报,只是旧瓶新酒而已。(明)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恋爱高手遭遇“女人杀手” 松隆子惨遭玩弄(附图) (2001/12/06 10:44)
综述:家有明星老爸--宇多田、松隆子不红也难 (2001/08/09 15:3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