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再度合作 裴勇俊崔智友拍《冬季恋歌》传绯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8日13:37 新浪娱乐

  裴勇俊和崔智友合唱《冬季恋歌》,只不过这回不是在纬来频道播出,而是由八大戏剧台抢得播映权,将于4月25日晚上10点接档《手足情深》。

  目前八大电视台正积极邀请崔智友及裴勇俊,但裴勇俊和崔智友4月19日至24日要一起到澳洲去为名服装设计师安德雷金走秀,所以想要在《冬季恋歌》在台播出前,看到裴勇俊和崔智友的影迷恐怕都要心碎了!但八大电视台表示,仍会积极争取两人来台宣传,为了支
持《冬季恋歌》的影迷,即使《冬季恋歌》上档后来都没关系!

  裴勇俊和崔智友在5年前合演《初恋》结缘,那时也创下收视佳绩,可是并未传绯闻,第二次在《冬季恋歌》合作竟传出交往绯闻,崔智友表示,5年前的裴勇俊很沉默,不像现在会常和她聊天,也许是因为两人比较熟了,所以在外人的眼光看起来很像一对恋人吧!

  《冬季恋歌》耗资30亿韩币,由《蓝色生死恋》的名导演尹锡瑚执导,取景于韩国春川市的江原道及南怡岛的美丽雪景,《冬季恋歌》播出后,让南怡岛变成约会观光圣地,导演尹锡瑚说:“这是一部男女主角从始至终只爱对方一人的爱情故事,希望雪景给观众纯洁的感觉。”

  《冬季恋歌》在韩播出当时,不但打败了SBS称冠许久的历史剧《女人天下》,KBS网站每天有一千多万人次上网,是全韩点选最多的网站,使KBS网站每天塞车,为此KBS特别为网站另设宽频网站。

  除此之外,《冬季恋歌》还引起了许多时尚风潮,例如裴勇俊有如被风吹起的“翘翘头”及崔智友的黑色短发,剧中主角围的多样围巾,以及剧中裴勇俊送给崔智友的北极星项链,还有裴勇俊送项链给崔智友时说的经典对白:“我会像北极星一样的守护着你”,都在韩国形成一股流行。(森/林佳宏)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偶像裴勇俊人气急升 被曝与男性公开亲热?(图) (2002/03/13 18:08)
韩国男星裴勇俊荣登“韩国未婚女性最想嫁男人”(图) (2001/10/19 17:38)
韩剧男星谁是你的梦幻情人?张东健裴勇俊车仁表胜出(图) (2001/08/27 13:28)
韩剧《冬季恋歌》变“挽歌” 拍片现场惊见吊死鬼(图) (2001/12/19 10:52)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