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拒为婚姻放弃事业 滨崎步自曝恋爱观、事业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5日14: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滨崎步坦言有婚姻恐惧症。

  大洋网讯: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与Tokio成员长濑智也的恋情,一直是艺能界的热门话题。到底少女心事有谁知?由杂志《Switch》推出的特刊《Free & Easy之滨崎共和国》,于昨日(4 24)中她除了大爆恋爱观及事业观之余,更暴露了一颗恨嫁的心。

   《滨崎共和国》昨日全球同步发行共一百万本,全书以圣女贞德形象做主题,以比
喻步姐有贞德一样号令群众的魔力。当中步姐大爆自己的心路历程。众所周知,她由妈咪养大,少女时代的她非常反叛,曾为发泄刺伤手臂及离家出走,但原来这段经历对她影响很大。她说:“小时候在家中一觉醒来,家中只得我一个人,实在很难受。现在的男朋友(长濑智也)都知道我会这样,绝不会让我一个人单独留在家中。”看来长濑对这个寂寞少女十分体贴呢。

   步姐表示她理想的对象是北野武那一类型男人。那她为何选择长濑呢?她说:“他是一个很开心的人,是一个快乐主义者,他绝对不会逆我意的,为甚么会如此呢?我也不知道,哈哈!”她表示过往经历数段失败恋爱,现在十分疲倦,又话唔想以“他”称呼长濑,想以恋人称呼他呢。

  拒为婚姻放弃事业

  步姐亦对婚姻生活十分期待,她说:“最好每朝丈夫都问我:‘一齐去海边散步?’”不过她表示结婚后绝不会放弃事业,各位歌迷可以放心喇。对于长远的事业大计,她表示唱歌不会是她的终身职业,她明年会接拍电影,亦希望能搞好她在涉谷“109”的时装店,换言之她打算作多方面发展。

  此外,去年底有传步姐在演唱会时,对一名没起立的伤残人士作出侮辱,因而被指歧视伤残人士。她在特刊中大呼冤枉,又话大家曲解了她的意思,她说:“我已经解释了这么多次,为甚么?人听我讲?”希望歌迷在看完该本特刊后,会更了解她。(编辑:小狄)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丁天后夏奇拉东京艳舞甩臀 滨崎步前往捧场(多图) (2002/04/25 13:59)
“百变天后”滨崎步最新圣女贞德造型曝光(附图) (2002/04/19 10:07)
经纪人处处阻挠传媒怨声大 滨崎步亲切形象尽毁(图) (2002/04/16 08:04)
百变天后与F4之首 滨崎步写真人气略逊言承旭(附图) (2002/04/12 08:42)
组图:滨崎步赴港宣传 璀璨笑容迷倒众歌迷 (2002/04/10 11:54)
传媒过于热情抵港场面失控 滨崎步惨被胸袭(多图) (2002/04/10 09:16)
滨崎步透露风光背后的故事:我根本是一件商品(图) (2002/03/21 11:25)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