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帅哥元斌人气逼人 被评为韩国“花样美男”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08:41 新浪娱乐
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元斌最像漫画中的美男子,帅得女人都想和他接吻?韩国目前正流行貌似花样的美男子(韩国称为花美男)票选,将近有100多个网站在进行这项票选活动,结果元斌以37%的殊荣拿下第一名。

  不仅如此,在最近的NGTV网站票选中元斌也成为最想KISS的艺人第三名;更不可思议的是,元斌的人气已经横越韩国狂扫日本,日前,为了领意大利名牌“宝格丽奖”现身日本
机场的元斌还和涌入机场的500名女影迷上演你追我跑的疯狂追逐战呢!24日晚间,电视台公布的韩国美形男子排行榜、以及和花美男最登对的少女,韩国最hit的俊男美女都将在节目中现身!

  韩国目前可以说是流行花样美男票选的全盛时期,100百多个网站疯狂日夜进行票选,几乎成为e世代的全民运动;元斌以五官鲜明、迷人的笑容、时而叛逆、时儿淘气,拿下第一名,第二名的裴勇俊,获选原因是令人想起初恋情人的甜蜜形象,第三名是目前与金荷娜演出师生恋,以猛烈之姿跃为黑马的金载元,第四名则为具贵族气质的教科书级人物郑宇成,第五名是蓄著小卷发的池诚,第六名为到第十名为:曹仁诚、权相宇、宋承宪,以及具迷人微笑的god孙浩荣、“永别”男主角金震!(森/林佳宏)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两代美男张东健、元斌合拍新片《太极旗飘扬》(图) (2002/05/08 15:05)
韩国第一帅哥元斌将与张柏芝共谱《真爱传说》 (2002/04/27 17:42)
4亿2千万韩元拍广告 元斌、张东健大打身价战(图) (2002/03/31 13:08)
韩国“万人迷”元斌获选“世界第一美男”(多图) (2002/03/28 12:08)
合演偶像剧 元斌否认与深田恭子“触电”(附图) (2002/02/01 17:55)
客串韩日电视剧 陈慧琳大赞元斌青春帅气(附图) (2001/10/12 10:56)
韩国青春偶像刘志太、元斌新片将在秋天上映 (2001/07/26 18:40)
相关专题
元彬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