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女星蔡琳承认曾隆鼻:整容是女人的权利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30日17:14 金羊网-新快报

  凭剧集《夏娃的诱惑》在亚洲闯出名堂的韩国女星蔡琳,最近抵达台湾为新剧《现正恋爱中》做宣传。在记者招待会上,琳妹以不设防方式回答记者的问题,并公开承认曾经整容:“我小时候就觉得鼻子不好看,自从整容隆鼻之后,我不再自卑,整容是女人的权利。”

  记者问她拍吻戏是否向男友李承焕汇报?蔡琳害羞地表示,当然是拍完了再“自首”。至于合作的男星中,谁的吻功最棒?蔡琳笑说,应该是张东健吧。不过那场吻戏是在大马
路上拍的,让她有点不好意思;而韩在石和苏志燮拍吻戏时,比她还要害羞。

  蔡琳还透露,她喜欢善良、有主见、对工作很投入的男人,男友李承焕很接近了,唯一要扣分的是男朋友很爱吃醋。她也笑说,不知道幸还是不幸,她从来没有暗恋别人的经验,也没有失恋过,因为每次都是她先提出分手。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央视韩国KBS联手 中韩美女张柏芝蔡琳将拍新剧 (2002/04/29 18:11)
蔡琳穿火红低胸装出镜-韩国偶像拍广告无奇不有(图) (2002/04/02 16:05)
蔡琳张东健荣登“韩国艺人最佳守护天使”榜(图) (2001/12/26 14:52)
相关专题
朴蔡琳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