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女星身价排行榜出炉:金喜善独占鳌头(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2日16: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在新广告中美得娇艳欲滴

宋慧乔努力提升气势,为演艺事业再加把劲

韩国观众对以大银幕作品走红的全智贤另眼相看

  大洋网讯:韩国明星热潮持续发烧,传金喜善演出费已高达1小时1亿韩元,真是令人咋舌!不过,排名在后的宋慧乔,年轻娇小又可爱,近来在华人区有后来居上之势,而“我的野蛮女友”全智贤更是韩国大银幕超人气女星,未来发展指日可待。

  金喜善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据悉她一年可以赚到70亿韩币,她在韩国一支广告价码6亿,人气之旺令其他明星望尘莫及,而她最近在韩国一支家电广告中娇艳欲滴的模样,也的确艳冠群芳。

  宋慧乔在港台地区人气持续增加,她年轻就是最大本钱,最近为化妆品公司拍的广告青春动人,据悉宋慧乔韩国广告价码3亿韩币,但实力还有待培养,不过香港方面对宋慧乔很有兴趣,除了邀她拍新戏,还想撮合宋慧乔和成龙等人合作。

  目前最犀利的韩国新女星,要算全智贤了,她主演的“我的野蛮女友”不仅韩国卖座,港台也都大大讨论。目前仍在读大学的全智贤,作品虽不多,但以大银幕为主的都表现抢眼,因此较电视女星更优势也更有地位。全智贤在几个最受欢迎人气榜上都被票选为冠军,最近以“少林足球”在韩国卖座走红的周星驰,在众多韩国大牌女星中,独独相中全智贤,这是韩国娱乐新闻大事,全智贤也期盼两人合作能为她的演艺事业带出新方向。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金喜善年纪偏大被放弃 宋慧乔有望出演王语嫣(附图) (2002/05/27 07:52)
《天龙八部》搜索韩国美女 金喜善宋慧乔收到剧本 (2002/05/26 10:41)
调查显示韩星安在旭金喜善最受中国媒体人青睐(图) (2002/05/24 10:21)
1小时70万港币 金喜善获邀出席“韩国明星之夜”(图) (2002/05/21 13:35)
6亿韩元担任代言人 金喜善为手机再展笑颜(附图) (2002/05/20 10:07)
性感美女助威世界杯 藤原纪香金喜善魅力大比拼(图) (2002/05/13 15:35)
《天龙八部》各就各位 “王语嫣”情钟金喜善 (2002/05/13 15:47)
韩国美女金喜善恢复名誉 “裸照风波”正式了结(图) (2002/05/08 18:06)
将拍《独行侍卫》 吴子牛选“公主”相中金喜善(图) (2002/04/27 07:32)
被指脚踏两只船 金喜善与帅哥在闹市亲昵同行(附图) (2002/04/26 16:10)
相关专题
“韩国美女No.1”金喜善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