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变性歌手河利秀将穿性感连衣裙登陆《阁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09: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已渐渐向国际发展的河利秀最近受到国际许多媒体的肯定与关注。法国通信社Cipar Press在看过河利秀的个人资料及宣传活动后,对河利秀经纪公司表示河利秀绝对具备国际歌手的条件,比起麦当娜与小甜甜布兰妮更有发展空间。

  法国媒体最近不只忙着报导“2002韩日世界杯足球赛”的法国队比赛,对于河利秀的相关新闻也是相当抢手。在“2002韩日世界杯足球赛”法国队表现意外让法国人失望不已。
然而,另一方面法国媒体也很关心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的活动行程,不时以最快的时效抢报河利秀的新闻。

  法国通信社Ciparl Press在3日传真给河利秀经纪公司表示,“在看过河利秀的个人资料及宣传活动后,对河利秀经纪公司表示河利秀绝对具备国际歌手的条件,比起麦当娜与小甜甜布兰妮更有发展空间。”而法国APL Production也传真表示有意制作河利秀的纪录片。

  不少外国媒体焦点锁在河利秀的原因是因为河利秀虽是变性艺人,但是她具有美丽的外型、演技及歌唱实力,在全方位表演脱颖而出,而且外国对变性的看法比韩国开放许多,因此受到不少外国媒体的关注。

  河利秀即将封面《阁楼》亚洲版

  又讯,韩国变性人艺员河利秀有可能上世界裸体杂志《Panthouse》(《阁楼》)画报的亚洲版。河利秀可能要展示性感体态,但不会拍摄裸体照,而是要穿着性感的连衣裙拍照。

  当地媒体盛赞“河利秀的身材比别的女人都很完美”,并公开了其泳装照片。(编辑:小鱼)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韩国变性美女河莉秀
相关链接
韩国变性歌星河利秀期待未来老公属古天乐型(多图) (2002/06/08 12:25)
组图:韩国歌星河利秀出席国际流行音乐大奖典礼 (2002/06/07 13:19)
河利秀以T恤牛仔裤形象亮相 扎辫造型似张柏芝?(图) (2002/06/06 18:59)
韩国变性歌手河利秀自揭变性身分飞速窜红(附图) (2002/06/06 10:05)
张燊悦欣赏河利秀锁骨性感:她天生有做女人的本钱(图) (2002/06/06 10:09)
韩国变性歌手河利秀倾吐心声:我以做女人为荣(图) (2002/06/05 10:33)
韩国变性歌手河利秀将赴港宣传 完美身段赛美女(图) (2002/06/04 09:54)
韩变性歌手河利秀除下胸围拍写真当场吓倒男模(图) (2002/01/24 11:37)
变性明星河利秀明年1月将在泰国拍摄全裸照(附图) (2001/12/27 18:09)
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主打歌将在网上公开(附图) (2001/08/24 11:46)
变性明星河利秀:“我是幸福的女人”(附图) (2001/07/26 14:35)
韩国变性模特河利秀正式步入歌坛 (2001/07/24 16:41)
在韩国有“河利秀第二”之称的李高妮步入演艺圈 (2001/07/13 18: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