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七炫代言“有害饮料”? 厂家称该饮料符合标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08:16 北京娱乐信报

  韩国歌星安七炫代言的某饮料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本报记者在得知这一惊人的消息后,第一时间采访了知情人士。

  据《娱乐无限》杂志记者透露,杂志社收到一位四川读者来信,称安七炫代言的某品牌橙味饮料中含有国家禁止使用的苯甲酸防腐剂和禁止在果冻中使用的“日落黄”色素,同时还附上了《华西都市报》关于国家禁止在果冻中使用“日落黄”色素及苯甲酸防腐剂的报
道。接到来信后,《娱乐无限》记者与该饮料公司联系,其生产部负责人赵先生表示,该饮料中“日落黄”的含量是商业秘密,但肯定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并表示可以出示国家的相关检验报告。但是记者一直没能联系到相关人员。

  本报记者为了弄清“日落黄”色素的危害程度,特意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系,总局宣传处证明:国家确实严令禁止在果冻中使用“日落黄”及苯甲酸。但对于饮料中能否使用“日落黄”,总局检验部门称:如果含量不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值,对人体不会有危害。至于标准值是多少,国家卫生部标准室的工作人员称:国标2760文件上有规定。

  那么,“日落黄”含量是否该公之于众呢?有关部门对该饮料的检验结果又是什么?安七炫又是什么看法呢?本报将继续关注。唐峥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为你狂安七炫--“韩”流神话续写者(附图) (2002/06/19 15:17)
安七炫蔡琳一起现身上海 各自透露心中愿望 (2002/06/11 12:08)
韩国SM家族集结S.E.S、神话、安七炫出夏日合辑 (2002/06/03 17:46)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