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白领公寓》将办首播式 安在旭要求太多谱太大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0:38 每日新报

  新报讯:由安在旭董洁、刘孜等人联合主演的偶像剧《白领公寓》将于本月29日在杭州举行首播式,届时该剧3位主演都将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不过,这一举动虽然使观众得以与演员们零距离接触,但却令主办方十分头疼———由安在旭从韩国发过来的一份传真将他的高要求具体到了每一个细节,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董洁、刘孜却处处为主办方行方便。

  据电视剧《白领公寓》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早在剧组与安在旭签约拍摄这部电视剧时,合同中就明确规定安在旭将出席该剧在内地的一到两个宣传活动。此次,安在旭虽然满口答应参加首播式,但是在发来的传真中却提出了很多要求。安在旭此行共七人,除安在旭外,还有他的经理人、保镖以及造型师等人。具体的要求如下:“住宿:豪华套间一套(五星级)、单人间一间、标准间四间;机票:头等舱一人、公务舱四人、普通舱两人;车辆:奔驰或同级别车一辆、豪华七人座一辆。”主办方本以为所谓的注意事项中只会出现诸如饮食方面的要求,没想到安在旭却为他们列出了如此详细的条款。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白领公寓》的两位女主角董洁、刘孜却没有向剧组提出什么要求,她们的态度是随剧组安排。当然,因为安在旭入住的是五星级酒店,因此董洁、刘孜也会与他住在一个酒店,但是具体到房间的标准,这两位演员却没有提出要求。

  这位工作人员还向记者介绍,按照合同规定,剧组不会向安在旭支付此行的宣传费用。如果不是合同在先,按照安在旭目前的“行情”,剧组又将因此失去60万元。不过这60万比起安在旭在《白领公寓》中的片酬300万而言也仅仅是个小数字,“我们付给安在旭一个人的片酬,顶得上董洁、刘孜等三四个演员的酬劳了。”记者裴艳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白领公寓》安在旭
相关链接
观众对《白领公寓》谈看法-安在旭太土董洁不错 (2002/08/08 09:44)
《白领公寓》趣事多:安在旭劝刘孜效仿韩星去整容 (2002/07/25 13:02)
韩国英雄安贞焕人气直逼安在旭 众多片商找上门来 (2002/07/07 15:07)
安在旭广州“玩拒访”:准拍3分钟提问免谈(附图) (2002/06/25 15:13)
韩星流行比丑:安在旭扮“鼠辈”全智贤喷口水(图) (2002/06/14 15: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