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松岛菜菜子花钱如流水成为首席“败家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4:20 金羊网-新快报

  香港有“拜金女”连续让两个男人破产,日本也有不少拜金女星,虽然没有让身边的男人一蹶不振,但自己赚来的钱经常也是花得干干净净,非要靠理财大师在一旁指点,才能存下艺人该有的“安全基金”。到底谁是东洋数一数二的拜金女呢?名副其实的“东洋拜金女”松岛菜菜子名列第一;而来台湾短短2天就刷了一百万台币的滨崎步也是公认的“花钱狂”。

  说起菜菜子花钱的速度,不少与她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都亲眼目睹过,“菜菜子很喜欢看服装杂志,一看到喜欢的款式,立刻就请助理帮她弄来,花再多钱也没关系,光是一个转场空档,她就选了三套名牌服饰,价钱算一算高达400多万日币,菜菜子眼睛眨都不眨,真是花钱如流水”。不过菜菜子和反町隆史结婚后,夫妻俩就经常为花钱问题争吵,反町隆史怎么也看不惯菜菜子奢华的生活形态,两人数度沟通都无效。最后反町隆史想出绝招,干脆买间豪宅让菜菜子转移注意力,果真有了豪宅的巨额负担,再加上菜菜子去年一整年没有接拍偶像剧、广告量也缩水,收入减少了将近1亿日币,以往靠名牌满足内心空虚的现象,似乎改善了不少。

  爱买似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在这个消费过度的年代。“流行教主”滨崎步也是鼎鼎有名的拜金女,滨崎步喜欢法国名牌LV,据说光是LV大大小小的包包,滨崎步就有200多个,而且在持续增加中。去年滨崎步到新加坡领取最具领导力的艺人奖,光是二、三天的行头就足足带了十几大箱的行李,而且全是LV的大包包,派头十足吓人。不过话说回来,AYU为了巩固“流行教主”的地位,花钱买服饰品也是理所当然,另一方面,为了与长濑智也的未来着想,滨崎步同样在东京都郊区购买连狗都有专门电梯的超级豪宅,以她纳税额冠军天后的实力,够格当个真正的拜金女了。

  又怀了第二胎的工藤静香,据说也是极懂得享受的拜金女,喜欢名画和美酒,工藤静香除了对穿著品牌要求外,对居家舒适度更是一丝不苟,在她眼中可没有“随便”两个字,所有家具都是外国进口的高级货,色调、款式都得符合她的要求。倒是木村拓哉对老婆的“品味”颇为认同,家里的设计一律交由老婆打点,只要静香喜欢他就高兴。

  藤原纪香的购物欲和消费力也是万人之上,光是看她每天出现在公开场合光鲜亮丽的模样,就知道她是花“重金”打造自己,无时无刻不令人炫目。纪香姐的身材不同于一般日本女人,她性感、高,因此服装都要穿欧洲牌子,据说美丽的纪香姐,一个月的平均置装费是380万日币,一算她一年要花天文数字的钱“打扮”自己呢!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松岛菜菜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