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在旭否认涉嫌贪污遭政府调查 新剧被迫搁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多间韩国经纪人事务所卷入贪污丑闻,有传安在旭也被韩国政府调查,他日前到北京宣传,否认被政府调查,但他的新剧却因贪污事件而搁置开拍。

  安在旭到北京某商场为他代言人的韩国酒做宣传,在短短两小时活动中,他首次公开否认涉及贪污事件,被韩国政府调查,令Fans放下心头大石。

  当日记者问安在旭有否被调查时,他一本正经地说:“我现在也被人调查,因为导演给我的实在太多了。”正当在场的人非常担心之际,旭哥竟然用非常标准国语说:“只是开玩笑而已。”其后他说:“本来这个月我会在韩国拍新剧,但因为韩国政府正在调查音乐界贪污的事,因此该剧被迫取消拍摄了。”

  早前有消息指安在旭上月底到杭州宣传时,要求中方提供一间五星级套房,还要坐头等客机和豪华房车,更说他摆款耍大牌,他得知这件事后十分震惊,并且立即作出澄清,说:“我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根本没有这样的事,不知道是谁发布出这样不负责任的消息。”而经理人亦表示已经委托律师向发布消息的媒体及记者提出诉讼,控告他们制造假消息。

  另一方面,早前BoA、S.E.S.及安七炫所属的SMEnter tainment被调查贪污及侵吞公款的事件有新发展,韩国检察部表示,SM大股东早前公开集资时,伪造多份唱片合约文件,令人误会SM的运作没有问题,现在韩国检察部将加控他们伪造文件的罪名。(高媚)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安在旭
相关链接
韩流之路遭受质疑 行贿受贿严重政府插手调查 (2002/07/29 07:16)
韩流遭遇寒流 (2002/07/27 03:50)
韩国最大娱乐公司SM遭调查 董事长赖在美国不回来 (2002/08/09 04:07)
安在旭促销 追星族尖叫 (2002/08/15 03:47)
《白领公寓》将办首播式 安在旭要求太多谱太大 (2002/08/12 10:38)
观众对《白领公寓》谈看法-安在旭太土董洁不错 (2002/08/08 09:44)
《白领公寓》趣事多:安在旭劝刘孜效仿韩星去整容 (2002/07/25 13:02)
韩国英雄安贞焕人气直逼安在旭 众多片商找上门来 (2002/07/07 15:07)
陆毅和安在旭联手抵制毒品诱惑 苏永康闭门思过 (2002/06/26 11:44)
安在旭广州“玩拒访”:准拍3分钟提问免谈(附图) (2002/06/25 15:13)
压倒影坛巨星安在旭光芒 安贞焕将来华拍《千年虎》 (2002/06/23 08:03)
国际禁毒日明星在行动 安在旭陆毅等捧场公益演唱会 (2002/06/19 13:18)
韩星流行比丑:安在旭扮“鼠辈”全智贤喷口水(图) (2002/06/14 15: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