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滨崎步风光背后道路坎坷 幼时遭离弃7岁当童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08:20 千龙新闻网
滨崎步是日本年轻女孩的时尚指标

  千龙新闻网讯:据《新明日报》报道,日本小天后滨崎步成名背后步步坎坷,小时候惨遭父亲离弃,7岁当童工,14岁就离乡到东京打拼!

  星光灿烂的背后,是令人为之动容的不快乐童年,百变天后滨崎步7岁当童工、14岁就单身远赴大城市打拚,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单亲家庭奋斗史!那些光是羡慕滨崎步花钱如流水、动不动名牌穿上身的滨崎步迷,倘若知道这名流行教祖的血泪奋斗史恐怕会大吃大惊!

  滨崎步的百变天后造型,向来是日本年轻女孩的时尚指标,到底这位人人称羡的日本流行教祖,背後有哪些故事?滨崎步接受《VOUGE杂志》国际中文版访问,谈到自己的奋斗史、流行观和感情观,以及成名后的心路历程。

  滨崎步出生於单亲家庭,虽然舞台上她总是光鲜亮丽,事实上滨崎步很小的时候就遭遇父亲恶意离弃,7岁的她以担任福冈地区的模特儿补贴家用,提早体验社会经验的滨崎步,14岁离开故乡,前往东京打拚。你能想像的五光十色的声色场所,滨崎步全都混过,包括纸醉金迷的六本木、龙蛇杂处的新宿歌舞伎町。滨崎步坦言,当时的日子过得颓废、茫然、没有未来。

  混了三年,滨崎步终于等到幸运之神造访,她在夜总会出没,被艾回唱片星探发掘,走上艺人之路。滨崎步表示,当明星是从小的梦想,虽然现在丧失自由,不能去百货公司逛街,也不能自由去看电影,不过为了可以给家人更高水准的生活,滨崎步觉得,透过写歌也可以将自己的心情抒发!

  对于流行概念,滨崎步坦承“最爱看流行杂志、喜欢逛街,名牌不重要,自己喜不喜欢,能否表现出个性才是重点”!一问到恋情问题,滨崎步则是低调、又闪躲地表示:“不予置评!”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滨崎步
相关链接
滨崎步率师弟师妹巡演 穿A字背心劲歌热舞香汗淋漓 (2002/09/02 11:38)
“美少女模特”屡败屡战 滨崎步打拼日本流行乐坛(图) (2002/08/31 10:15)
滨崎步演唱会造型被指抄袭妮可和麦当娜(多图) (2002/08/27 11:08)
滨崎步与事务所玩对抗 誓言不惜一切坚持到底(图) (2002/08/22 11:50)
滨崎步广告代言 清纯小女生换成熟性感新造型(多图) (2002/08/16 11:21)
滨崎步巡演穿旗袍秀中国功夫 直夸贝克汉姆好帅(图) (2002/06/18 09:35)
滨崎步7亿豪宅绑爱郎 不想被第三者乘虚而入(附图) (2002/05/30 16:37)
滨崎步公开恋情 坦言感情脆弱要靠喝酒减压(附图) (2002/05/26 11: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