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野蛮女友全知贤“耍大牌”直面韩国女星整容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09:45 新闻晨报

  晨报讯:因主演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而出名的韩国女演员全知贤昨天从韩国飞抵上海,出席在沪举行的商业活动。本市及外地的十几家媒体出席了由全知贤“作秀”的新闻发布会。在比规定时间足足迟到近两个小时后,“野蛮女友”才若无其事地悄然而至,惹得在场的媒体一片指责声。

  由全知贤出席的某产品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原定昨天下午16:00在上海浦东国际会展
中心三楼黄河厅举行。本市应邀参加的有二家报纸,一家电视,但冲着全知贤的名气,还是有其它十几家本市及外地的媒体“闻风而动”。不过,主办方显然对这种“不请自来”的“热情”表示出明显的不屑一顾。16:00整,十几家媒体的记者聚集在黄河厅入口等待入场。15分钟后,一个年轻女子的身影在10个保安的护送下“闪”进了离会场不远的一间化妆室。记者之后从随同入内的保安口中证实,此人即全知贤。保安们当即组成人墙,禁止任何媒体靠近该化妆间。记者们原以为全知贤既然已开始化妆,估计入席的时间也就快了。没想到全知贤足足在内待了45分钟。期间没有任何一个工作人员答理过现场的媒体,10多家媒体的记者就这么站着等了45分钟。直到两家电视台记者向主办方表示抗议,并告知全知贤若再不露面,在场同行将全体离场时,主办方工作人员才开始与仍在化妆间中“化妆”的全知贤联系。又过了10分钟,即约下午17:10,全知贤走出化妆间,全场闪光灯瞬间闪个不停,但不少摄影记者一边工作还是一边不住地埋怨道:“太大牌了!太大牌了!”。

  当主办方的司仪将全知贤请上台时,多次用“国际影星”这一头衔来向大家介绍全知贤。随后记者就此问题问全知贤:“你刚刚凭一部《我的野蛮女友》出名,司仪就已开始用‘国际影星”来称呼你。对此你自己有何看法?”话音刚落,一旁的记者们竟纷纷鼓掌喝起彩来。全知贤在翻译对其解释后,面露难色,尴尬地回答道:“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也许大家觉得我在‘野蛮女友’中的表演是比较出色。我希望从这一部戏开始能有更好的机会出演更多的好角色。”一旁的经纪人又圆场道:“好多厂家要找全知贤代言,但全知贤对这里还不算太熟悉,感谢大家的厚爱。接着,全知贤还可能在中国接拍一些电影,但目前都尚未确定。”

  凡是韩国影星受访,多半都会面临究竟是否曾有过整容经历之类的问题。记者也就此向第一次面对上海媒体的全知贤提出疑问。全知贤在听完问题后严正声明:“我没有整容!”接着又继续谈道:“在韩国,女孩子确实都很爱美,而作为演员,对美丽当然有着更高的要求。不过我觉得演员不仅要美,还要美得有个性。虽然我知道整容能给大家留个好印象,但我对整容的感觉并不好,也请大家相信我没有整过容。”(实习生陈澍)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全知贤进军中国是讹传 “女友”不来“男友”要来 (2002/08/28 15:59)
全知贤:美在自然 (2002/07/11 13:41)
全知贤坦言:最爱的就是韩国球星安贞焕(附图) (2002/07/05 13:23)
全知贤:碰到像我这样的女友 (2002/07/02 10:52)
“野蛮女友”全知贤7月4日将赴广州做宣传 (2002/07/01 13:53)
《我的野蛮女友》台湾试映 大S神似全知贤?(附图) (2002/04/25 12:17)
全知贤裴容俊当选拥有韩国演艺界最棒身材艺人(多图) (2002/04/19 14:04)
全知贤一野倾城 成荧幕上野蛮女性形象代表(多图) (2002/04/07 13:21)
为拍电影 “野蛮女友”全知贤拒演SBS电视剧(附图) (2002/03/15 11:53)
全知贤、郑宇成荣膺韩国最相衬广告情侣 (2002/02/09 14: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