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四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爱自己才能爱别人--安七炫黑衣现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12:54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韩国流行音乐的先锋代表人物安七炫光临世界之窗水上舞台,参加金鹰明星面对面。这让哈韩的年轻人们欣喜若狂。安七炫的到来,如一股旋风刮过Fans期待的心。

  长长的等待

  昨晚,19时许。雅礼中学的尹点(化名)吃完晚餐,早早便来到了世界之窗水上舞台,
当仁不让的坐到了最前排。她的背包里放着准备给安七炫的礼物。她是安七炫的铁杆Fans。与她一起来的还有一大帮安七炫的歌迷。安七炫将来到明星面对面的消息传开后,一大帮歌迷早早守候到了水上舞台的前面。

  20时30分,大群Fans坐在水上舞台前,七嘴八舌的交流对安七炫的感受,他的歌,他的身高……“安七炫!”不知谁说了一声,在通往水上舞台的过道上,远远的出现了一个人,目标出现!大家全都站了起来,扯起安七炫的大幅照片及写着他名字的标语,大声的叫着:“KANG TA”,全场一片骚动,待走得近了,才发现却不是心中偶像安七炫,原是“虚惊一场”。

  如此反复,Fans绷紧的神经总是误把他人当伊人。而每次都是货真价实的欢呼,待走近了些,才发现又错了。但他们的热情丝毫没有被磨灭,就连编导也不得不安慰大家,留点精神等偶像真正“面对面”时再欢呼不迟。

  黑衣天使现身

  21时28分,一个身着黑色衣服的身影出现在远处,人群再次沸腾起来。真正的安七炫出现了。21时30分,一身素黑的安七炫来到了水上舞台,Fans的欢呼声尖叫声,几乎将人的鼓膜震破。

  坐下后,安七炫终于开口说话了,可是开口全是韩语。“第一次来长沙市,看到那么多歌迷,很高兴,也很爱你们!”安七炫说。

  “服装是自己搭配的吗?”主持人陈洁显然对安七炫的一身黑服大感意外。“我不是很会穿衣服,也没有时间为自己选衣服,所以有专门的人帮助设计。”安七炫十分老实的回答,“但我喜欢黑色,我经常穿黑色!”身边的Fans马上用笔记下了:安七炫,喜欢黑色!

  没做过整容手术

  “安七炫的鼻子很挺很直,皮肤很白很嫩。与女孩子没有什么区别。”陈洁坐在离安七炫最近的地方,开始向下面的Fans大打情报。安七炫听了,不禁害羞的掩嘴一笑。“我对自己的鼻子最不满意。”安七炫说,他认为他的鼻子中间太突出,给人一种邪恶的感觉。而主持人陈洁的鼻梁比安七炫有过之而无不及,陈洁开始和安七炫比谁的鼻梁突出些了。

  韩国影星好做整容手术的说法圈内流行颇广,面对安七炫这样一个俊美的少年,他美貌的真实性自然是大家所关心的。“你做过美容吗?”对于这个问题,Fans不满意起来。但安七炫并没有退缩,“我没有做过整容,但是一直想对鼻子进行一下整修。在韩国,做整容手术并不是坏事,那只是日常的小手术,只是各国的观念不同。”

  希望到长沙开演唱会

  对于长沙,安七炫虽然是第一次来,但印象出奇的好。“以前到北京后,以为长沙定不如北京美丽,可是到长沙后,才发现长沙如此美丽。”尤其是看到竟然有这么多他的歌迷,更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他当即决定,“希望能到长沙开演唱会,”并且越快越好,“争取在明年3月到7月份能实现这个梦想。”安七炫的话让歌迷们大为感动:“一定要到长沙开演唱会。”

  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在游戏环节中,安七炫在心理测试中,安七炫的选题显示为:“标准的自恋狂”。对此,安七炫并没有觉得难堪,“只有爱自己才能爱别人。”他说。

  那如果有一份需要他爱别人胜过爱自己的感情,他会不会去爱呢?Fans在台下拼命的说“会”,安七炫十分认真地思考了一会,最后实实在在的说:“我只遇到别人爱我胜过我爱别人的感情,到现在还没遇到过一个值得我忘我的去爱的人,所以我还没有遇到过这个难题。”说到梦中情人的形象,有一些资料显示,他喜欢长发大眼的温柔女孩,对此,安七炫并不否认,他说他喜欢“安静”的女孩子。安七炫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他喜欢看张柏芝演的电影,喜欢看《包青天》。记者周华平、记者殷歌 实习生郑文强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