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孝利与成龙合作电影讲条件:绝不当“花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2:40 南方网

  南方网讯韩国女星李孝利签约加盟英皇,还以一百万美金(七百八十万港元)薪酬签下两部电影合约,演出分别由徐克执导的《头文字D》及另一套与成龙合演、但仍未落实剧本的电影。据韩国报章报道,李孝利扬言不会当成龙电影的“花瓶”,若然角色性格不够突出,她宁愿不参演,故令电影公司非常头痛,迟迟未能决定角色人物与剧本。

  下月飞日本开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李孝利一向我行我素,早前老板杨受成送她一只劳力士作见面礼,可惜李孝利却以“不同风格”拒戴上手,只表示会当作收藏。就算她今次有机会跟影坛大哥成龙合作,亦一样“不给面”,要求多多,为保性格形象,更表示角色不合就拒绝演出。而李孝利下月初便会来港出席《头文字D》的记者会,之后便会飞往日本为《头》片开镜。

  估计七万人捧场

  另一方面,成龙已落实跟韩国女歌手WAX合作推出大碟。据悉,成龙还会耗资六百多万港元为这张大碟搞大型的巡回宣传活动。大约五月至六月期间,成龙与WAX会到北京、上海及香港等地举行演唱活动,估计整个宣传计划最少会有七万名乐迷入场欣赏二人的演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孝利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