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权相佑违约拒绝参加拍摄 面临12亿赔偿诉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4日,电影《巨大的阴谋》的制作公司向权相佑提出了12亿韩元的巨额赔偿。

  制作公司向汉城中央法院递交的诉状中称,从2002年5月开始拍摄的电影《巨大的阴谋》在拍摄到一半时,因为资金问题中断。但是在去年4月份问题得到解决后从新开始拍摄。但是权相佑到现在为止一直以日程排满或是没有时间为由拒绝参加拍摄。导致公司损失近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1亿韩元。所以权相佑的所属公司有义务支付权相佑拿到的报酬7千万韩元的3倍加损失金中的一部分共12亿1千万韩元。

  对此,权相佑方面称权相佑没有违反任何和约。公司决定对此产生的对权相佑的名誉毁损等问题10日左右进行反诉。因为权相佑方面根本没有拒绝拍摄,而是因为在《巨大的阴谋》从新开始拍摄的时候因为已经和其他电影公司签定了〈新娘作业〉的和约,所以通知《巨大的阴谋》制作公司将进行调整拍摄日期,尽量配合制作公司的电影拍摄。权相佑方面已经尽到了自己能做出的最大的努力。但是制作公司没有考虑我们的。立场的情况下提出诉讼,我们感到失望。所以不应该承担任何责任。

  2002年电影《巨大的阴谋》的拍摄因为权相佑的加盟和高达50亿韩元的投资而受到社会的关注。(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