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徐克同时看中李孝利 都要求与其合作拍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3: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3月9日,韩国天后李孝利前往香港和成龙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之后还和徐克导演密谈1个多小时。

  成龙评价李孝利的时候频频使用“非常有魅力”一词,特别是笑的时候非常有魅力。李孝利有一种魔力能在舞台上抓住每一个人的眼神,这肯定是源于演员对自己本身的信心,这一点在电影中非常重要。成龙还模仿了李孝利的几个舞蹈动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关于和李孝利合作拍摄电影的事情,成龙非常肯定的表示,李孝利和自己将是共同主演,一口否认了李孝利只会当配角的传闻。因为此前有传闻说李孝利有可能和成龙的合作中当花瓶,虽然李孝利方面出来极力辟谣,但是因为李孝利是第一次拍摄电影,所以李孝利和大腕明星成龙合作的时候当花瓶的说法并不是没有根据。昨日成龙的一句不会让李孝利当花瓶的话打消了人们的这种猜测。

  成龙还表示正在找合适李孝利和自己演的剧本,决不会让李孝利只当花瓶,剧中自己和李孝利是共同主演。这部电影最晚会在这个月末定下剧本,6月份开机,在广州和香港上海等地拍摄80多天。韩国男配角正在寻觅中。因为这部戏面对的是世界市场所以台词将用汉语和英语。

  招待会之后徐克导演和李孝利在会客厅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密谈。徐克导演详细的问了李孝利有无驾驶证和有无乘马经验等问题。徐克导演事后透露自己拍电影有全面了解自己所选的演员的原则。看了李孝利的MTV《10 minutes》之后更加坚定了和李孝利合作拍电影的想法。他评价李孝利称,李孝利给人一种活泼的感觉,是一个非常有潜力非常有魅力的演员。并且还向李孝利所要了《10 minutes》的光盘,并请求李孝利在和自己一起拍的照片上签名送给他。徐克导演还透露之前曾决定一起拍摄日本漫画作品的事情因为和日本方面版权的问题没有能达成最终协议,基本上已经告吹。所以自己正在构思一个新剧本,相信非常适合李孝利本人。剧情大概是抚养患失忆症父亲的渔村女孩在艰苦的环境下也能活泼开朗的成长,并最终在事业上成功的故事。但是这个剧本和成龙的剧本无关,是单独的一部作品。(高丽太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孝利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