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秀英MTV《梦里》虐待儿童 电视台不允许播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11日,韩国KBS电视台对李秀英的MTV《梦里》下了不于播放的判定。原因是《梦里》的女主人公有影射性和虐待儿童。

  成为这次焦点的是MTV中小主人公回忆痛苦的往事落泪。问题是落泪的时候因为擦在眼角上的黑色眼采,眼泪变成了黑色。KBS方面称黑色眼泪让人联想到性,也让人联想到儿童性虐待。MTV描写的是因为死者的灵魂转移到别人身上而拥有25岁精神年龄的6岁小女孩某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天在化装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男朋友离开了自己而伤心的落泪。

  但是KBS的不许播放的理由却很难让人接受。而且理由不断的在变化。李秀英方面接到通知之后,询问KBS方面不允许播放的理由,第一次的回答是落泪的理由可能让人误解为虐待,第二次在要求详细的理由时变成早上在床上落泪的场面让人联想到男人离开之后的性幻想,第三次的理由是儿童化装表示把儿童利用于商业用途,11日再次询问的时候KBS的理由干脆变成不要用儿童演员制作MTV。

  李秀英方面觉得KBS的理由不能让人接受。MTV表现的只是李秀英本身对患得患失的感情的写照而已。仅仅是因为用儿童演员表现就成为不于播放的理由,真是不可理解。

  虽然该MTV已经通过了MBC和SBS的审查,但是韩国各大电视台不统一的审查标准和过于保守的规定,加上电视台评委们放大镜式的审查已经越来越引起演艺圈的反感和不满。(高丽太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秀英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