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韩星裴勇俊抵达香港 狂热影迷围堵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0:53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人气男星裴勇俊昨日下午旋风式袭港,吸引超过500名Fans接机,令接机大堂挤得水泄不通,场面混乱失控,就连见惯大场面的裴勇俊亦不禁苦笑。

  过往裴勇俊演出的韩剧《情定大饭店》、《冬日恋歌》等在港播映均获得甚佳反应,昨日他首度袭港宣传电影《挑情宝鉴》,500多名Fans为睹偶像风采,一早已将机场抵港大堂B闸口重重包围,部分更企到上2楼,当中更有Fans包了7部旅游巴贴身追踪,就连老婆婆也来凑热闹。裴勇俊今次在香港逗留3天,会出席首映礼及宣传活动。

  原本裴勇俊乘坐昨午3时20分班机自新加坡来港,但因班机延误,至5时04分才抵港,5时35分步出闸口。未见偶像影踪前,Fans一直摇旗呐喊,高呼:“勇俊!勇俊!我爱你!香港家族欢迎你!”

  笑容满面

  裴勇俊步出时一直面带笑容,电影公司聘请8名保安筑起人墙保护,初时秩序尚算不俗,但不久场面便失控混乱,有10多名Fans及记者跌倒地上,裴勇俊见到此情景也不禁露出无奈苦笑。

  拥趸包车追星

  沿路Fans不断呼喊裴勇俊的名字,又乘机拉他衣服及膊头;直至下楼梯一刻,被迫得透不过气的裴勇俊,突然停下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然后往乘车离开,尾随有7部Fans的旅游巴追随。由裴勇俊步出机场到上车短短路程,结果花了10分钟时间。(文字:冯冠声、图片: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组图:裴勇俊电眼迷人《挑情宝鉴》香港首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