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智友访问日本超受欢迎 成功秘诀在于清纯可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3月22日,因出演《冬季恋歌》而在日本大受欢迎的韩国明星崔智友到日本NHK电视台拍摄《冬季恋歌--和崔智友一起》的专题时受到了日本媒体的欢迎,共有157名日本记者在现场联合采访了崔智友。

  看到如此多的记者采访自己,崔智友对此非常惊讶,她表示自己在韩国时也听说《冬季恋歌》在日本热播,但是没有想到自己会受到如此热烈的欢迎,她表示要是有机会到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本发展那将会是她的荣幸,向记者们暗示了有意向日本影视圈发展的可能性。

  此外,崔智友还现场说了几句日语,“大家好,我是崔智友,谢谢!”也博得了在场日本记者的掌声,她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在拍摄《冬季恋歌》时能演的如此真实的原因,其实是在于因为自己表演的时候想起了初恋情人。

  另据日本《日本体育报》报道,崔智友主演的《冬季恋歌》的小说版已经出售了85万本,DVD则也大卖了15万张。去年参加崔智友观光旅游的日本游客达1700余名。因为崔智友1米73的身高和清纯的外表,若是在日本发展肯定比在韩国更受欢迎。一位40岁左右的影迷表示,也许是因为日本的电视剧漏露的场面太多,色情场面太多,所以崔智友这种外表纯洁的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反而会更吸引日本观众的眼睛。

  随着崔智友名气的飙升,崔智友今年主演的电视剧《天国的阶梯》也以100万美元的高价卖到了日本,并将于近日在日本播出。《天国的阶梯》能卖到100万美元,第一就是要归功于崔智友。相比去年在韩国大受欢迎的宋慧桥主演的《OLNG》只卖到60万美元,在韩国创造1000万观众记录的电影《实尾岛》卖了300万美元,而一部电视剧能卖出100万美元的高价,在韩国也还算是第一次。

  NHK电视台还向崔智友和《冬季恋歌》的编剧颁发了日本方面的感谢奖牌。(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冬季恋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