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获泰国患癌富婆青睐 泰国韩侨奋勇争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8:16 新浪娱乐

  一位患癌症晚期的泰国富婆,为了在最后时刻见裴勇俊23日凌晨乘坐亚细亚航空342来到了韩国。据说这位51岁的富翁是泰国最大的宝石专卖店的老板,有数十亿家产。

  在泰国的韩国侨民都希望富翁这次能见到裴勇俊。也给裴勇俊方面发了一封请求函。希望裴勇俊方面从人道主义的角度出发能圆这位富翁的梦。这位富翁从3年前开始患乳房癌,因为近期身体状况恶化,需要尽快进行手术。但是这位富翁坚持要在手术之前见到裴勇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于是在4位亲戚的陪伴下起程到韩国。这位富翁是在去年通过观看《冬季恋歌》认识了裴勇俊,平时经常说要是能和裴勇俊面谈10分钟,能和他一起拍张照片就可以痊愈。现在韩国的富翁还亲手准备了给裴勇俊的礼物,希望能尽快见到裴勇俊。

  裴勇俊接到类似的要求已经不是第一次。而且请求见裴勇俊的患者大部分是癌症患者。这些患者都相信自己若是能和裴勇俊见面就能痊愈。当问到这些患者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时,回答几乎都一样。那就是观看了裴勇俊演的电视剧《我们真的曾相爱》和《冬季恋歌》。他们是受在电视剧中认识裴勇俊,而且被剧中的和病魔战斗的精神受感动。

  裴勇俊的经纪人表示,虽然裴勇俊可能会和剧中角色有不少不同之处,但是能通过电视剧给这些人以生存的勇气还是很高兴。会尽量满足这些影迷的要求。(高丽太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勇俊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裴勇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