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夏智媛与公司合约已满 面对10亿元诱惑拒绝跳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8: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夏智媛和现所属公司之间的合约到5月份就要到期。于是韩国各公司打响了争夺韩流巨星夏智媛的战争。一些公司甚至提出了2年报酬10亿韩元(700万人民币)的天价。

  夏智媛以去年拍摄的电视剧《茶母》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韩流顶级明星。因为现在韩国经济不景气,演艺界打击颇大,各经济人公司只靠一两个明星的收入维持经营。所以这时候引进名气正在上升的夏智媛无疑是对公司极大的鼓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但是夏智媛却不被这些金钱所诱惑,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夏智媛表示自己确实收到过很多签约请求。但是自己到现在还不想更换公司。因为觉得一个艺人要想有好的发展必须是公司为这些演员提供展示自己魅力的舞台,并给予发掘潜力的机会。这两点现在的公司都做的非常好。而且在现在的公司也过的很好,大家都很亲切。所以不想更换公司,打算到了5月份就续约。

  《巴厘岛的故事》结束之后,夏智媛在拍摄广告,在4月份将和权相佑拍摄新的电视剧《新娘作业》。(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