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江角真纪子逃税被揭发 遭政府官员要求传讯严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江角真纪子是日本厚生省国民年金的广告代言人,3月23日她本人未缴年金的消息被周刊杂志披露出来。民主党党魁菅直人在当天的众议院厚生劳动委员会上要求传唤真纪子。菅直人大声指责厚生省,政府广告的代言人应该是交纳国民年金的模范,签约之前理所应当查清候选人的缴税情况。坂口厚生劳动省大臣也批评社会保险厅,工作不精心,类似的错误犯得太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江角真纪子是日本一姐级的艺人,其主演的《庶务二科》在凤凰电视上播出过。真纪子的经纪公司得知情况后,立刻在她的个人网页上做出道歉。但是,社会保险厅原本计划在本月24、28、29日三天做的平面广告,现在已决定删除带有真纪子照片的海报,有关联络报社、广告公司的工作已经就绪。

  江角真纪子的这则广告是从去年11月开始播出的,广告词“老了想哭吗?”立刻吸引国民关注。社会保险厅和江角真纪子的广告合约本月末期满,公司方面对续约已不报希望。

  国民年金以普通老百姓为对象,性质和养老金相似。现在日本有近40%的人未交纳,这严重影响了政府的财政。小泉的改革政策中有一项就是包括国民年金在内,年金一体化,而民主党对这一政策持否定意见。对于民主党党魁菅直人在审议有关年金制度改革之前,传唤真纪子本人,了解现状,提醒国民注意的要求,日本自民党成员认为,江角真纪子有两年的缴费记录,让她到国会接受调查是不合适的。他们认为菅的提议只不过想借助这件事大做文章,阻挠年金改革的审议,拿江角真纪子作武器,在国会上与执政党交锋。(李鸿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