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彩英自爆陷入“爱河” 欣喜张东健很欣赏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在24日MBC电视台播出的《深夜娱乐访谈》节目中,韩国明星韩彩英再一次公开表示自己喜欢的人是张东健

  韩彩英刚在中国拍摄完中韩两国合拍的电视连续剧,一回到韩国就开始不断接拍广告。她也是昨天在广告拍摄现场接受采访的,采访中韩彩英表示在中国拍戏非常愉快,但是显然她的汉语水平差强人意,因为这么长时间以来她在中国学到的汉语只有一句,那就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听不懂”,而且发音也变成了“盯不懂”,不过她还是表示在中国拍戏的这段日子会成为很美好的回忆,希望有机会再到中国拍戏。

  韩彩英这么留恋中国之行另一方面也许是中国之行给她带来了好运气,不仅广告收入大增,而且还有意外的收获,那就是得到了仰慕已久的张东健也很喜欢自己的消息。韩彩英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喜欢张东健已经不是第一次。每次被记者采访问到最喜欢的男艺人是谁时,她都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张东健。

  昨天的采访中她再一次向记者肯定了这个说法,说自己最欣赏最喜欢的男人依旧是张东健,而且还很兴奋的向记者表示,自己喜欢张东健原来不是单恋,因为前不久张东健接受采访时也肯定的表示,在韩国女艺人当中最欣赏的就是韩彩英。结果该采访内容立刻登到了韩国媒体的娱乐头条,题目是“张东健仰慕韩彩英已久”。因为当时韩彩英不在韩国而是在中国,而且是在飞机上得知该消息的,当时韩彩英是在飞机上看报纸的时候发现了张东健和自己合拍的照片,但是由于不懂汉语,所以让翻译给她翻译,当知道内容之后让韩彩英非常高兴。韩彩英昨天表示,那张给自己带来惊喜的报纸自己到现在还珍藏在家中。

  起初把两人拉到一起的是一则假新闻,那是韩国一家报纸引用了一位韩彩英影迷的话,“韩彩英和张东健是最般配的一对”,结果该消息变成了两人互相爱慕,而韩彩英后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没有否认这个说法,由此就开始流传韩彩英和张东健在交往的绯闻。现在两人公开在媒体面前表示互相欣赏对方,也许这个由媒体拉到一起的明星真的会成为美好的一对。(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东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