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俊浩夏威夷收购酒店 妙用韩流偶像大名揽客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5: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韩国演艺圈内此前曾传闻一位韩国富翁3月1日在美国夏威夷从一位日本人手中收购了一家高级酒店,现在已得到证实这名富翁就是韩国影星郑俊浩。

  25日,郑俊浩在《我也成了黑社会》的拍摄现场承认了这个传闻,并表示是和亲戚家的一位表兄一起从一位日本商人手中收购该酒店的,而且还是夏威夷一家比较高档的酒店。郑俊浩是最大的股东,将担任策划经理一职。该酒店拥有93间客房,规模还比较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一直以来,酒店70%的顾客都是欧洲和美国人,只有30%是亚洲人。为了吸引更多的亚洲客人,郑俊浩透露要把客房命名为用韩流明星的名字。现在已经有张东健安在旭等明星的名字命名的客房,效果非常明显,而使用崔智友、金喜善等明星的名字也已在此计划中。

  此外,郑俊浩还表示今年将邀请韩流明星参加的高尔夫俱乐部到夏威夷开一次韩流明星参加的宣传活动,席间还将进行明星衣物拍卖会等多样的活动,还将上映韩国电影,为韩国电影事业做出贡献。郑俊浩希望该酒店不是单纯的住宿的地方,而是成为把亚洲各国文化介绍给欧洲和美国人的场所,希望在传播亚洲文化中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还会把部分收入捐给韩国扶贫工程。

  至于为什么在韩国独立日3月1日从日本人手中收购酒店,是不是有特别的意义的时候,郑俊浩只是笑着轻描淡写的说到“没有任何政治目的或是别的用意”。

  去年郑俊浩还创立了自己的电影制作公司,第一个作品就是自己主演的《东海和白头山》,获得了不错的效果。郑俊浩不仅在影视圈,而且在商圈也展露了自己的才华。(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东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