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泰国患癌富婆专程见裴勇俊 得偿心愿泪流满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一位患癌症晚期的泰国富婆,为了在最后时刻见裴勇俊23日凌晨乘坐亚细亚航空342来到了韩国。据说这位51岁的富翁是泰国最大的宝石专卖店的老板,有数十亿家产。影迷和泰国的韩侨民希望裴勇俊方面从人道主义的角度出发能圆这位富翁的梦。这位富翁从3年前开始患乳房癌,因为近期身体状况恶化,需要尽快进行手术。但是这位富翁坚持要在手术之前见到裴勇俊,于是在4位亲戚的陪伴下起程到韩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26日下午4时30分(韩国当地时间,北京时间3时30分),裴勇俊在前往百想大奖颁奖典礼途中去看望了这位从泰国来韩国的泰国富婆。裴勇俊亲自到该妇女的房中和她愉快的交谈了20多分钟。并交给她一封了希望她尽快恢复健康的信。这位妇女见到裴勇俊之后感慨万分,激动的泪流满面一时说不出话。裴勇俊因为要参加晚上的颁奖典礼所以没呆多久,只能和这位影迷惜别。

  这次见面裴勇俊考虑到媒体发现之后会大肆报道,所以采取了保密措施。是在前往颁奖典礼的途中看望了这位妇女。没有被记者发现。后来还是因为裴勇俊比预定时间晚到颁奖典礼现场10几分钟才被起疑的几位记者查到此事。实现心愿的泰国妇女27日离开韩国回到了泰国。(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裴勇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