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七炫否认H.O.T将重组 新片有望牵手赵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5:3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H.O.T组合是否真的重组?安七炫可有踏入影视圈的打算?什么时候来中国开演唱会?这些“哈韩”们关心的话题终于在安七炫再次亮相中国时得到了解答。

  日前,安七炫在出席某颁奖典礼时,除了再次掀起热潮,他也首次就歌迷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正面回答。对于先前有传H.O.T重组的消息,安七炫表示,尽管他本人也很希望能重新和伙伴们合作,但由于目前每个成员都已经有了个人的发展计划,重组的可能性很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同时,安七炫透露,今年8月份他将首次参加中韩合拍片的拍摄,之后还将出中文专辑。据了解,安七炫即将参演的中韩合拍剧,故事发生在上海某外企,讲述了韩国企业主管爱上中国员工的浪漫故事,是个典型的现代爱情都市剧,仍然延续韩剧中帅哥美女的风格。目前,女主角人选正在挑选中,在众多女演员中,投资方比较看好的是“小燕子”赵薇。安七炫将要牵手赵薇,不知道安七炫的“骨灰级”歌迷们是期待还是嫉妒。除了拍电视剧,安七炫也将趁着该剧在上海拍摄期间,好好练中文,为随后的出中文唱片做准备。另外,安七炫透露他很想今年准备在中国开演唱会,目前,他所属的SM公司已经在筹划他的中国行了。(青年时报特派记者郑敏发自深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