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结束宣传回国 2000日本影迷到机场欢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8日下午4时16分,裴勇俊乘坐亚细亚航空OZ1035通过金铺机场回到了韩国。

  韩国金铺机场从3点开始就有影迷开始聚集,到裴勇俊下飞机时有200名影迷等待裴勇俊回国。其中也有因为日本机场欢送的人多而直接飞到韩国看裴勇俊的日本影迷,也有台湾香港韩国的影迷。他们统一穿着印着裴勇俊头像的T恤,手里拿着《绯闻》的宣传报。当裴勇俊出现在机场时影迷一致欢呼。但是明显可以看出裴勇俊因为感冒很疲劳,为了遮掩因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睡眠不足而发黑的眼圈,所以当天也带了褐色的眼镜。看到这么多影迷欢迎,裴勇俊还是露出了征服日本影迷的迷人微笑。之后裴勇俊随经纪人和警察的陪同乘坐黑色奔驰离开了机场。

  不仅在韩国,裴勇俊离开日本的时候更是有近2000名影迷出来欢送。因为到日本的时候有5000名影迷出来欢迎,给日本机场方面带来了不少的麻烦,所以离开之前日本警方特别要求裴勇俊从东京机场离开。但是若从东京机场离开,得要早半天离开日本,所以裴勇俊还是谢绝了该要求,坚持从羽田机场离开。原因是想和日本影迷多呆几个小时。但是裴勇俊在离开之前已经多次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声明,要求日本影迷为了自身的安全考虑还是不要到机场送自己。但是日本警方当天还是派出了1000余名警察到机场加强警备,以免出现3日裴勇俊到达日本时候的混乱场面。结果局面还是如日本警方所料,还是有2000名影迷出来欢送。但是影迷没有能见到裴勇俊。因为日本警方不顾裴勇俊想和日本影迷打招呼的要求,几乎是强行利用机场后面的备用通道直接把裴勇俊送到了VIP侯机室。看到VIP侯机室也有不少影迷在等裴勇俊,警方就直接把裴勇俊带上了飞机,以免威胁到裴勇俊的安全。

  虽然裴勇俊离开了日本,但是裴勇俊所留下的迷人微笑会永远记在日本影迷心中。一些裴勇俊去过的咖啡屋和裴勇俊去过的饭店都几乎成了旅游地,因为有很多日本影迷专门跑到裴勇俊去过的地方学着裴勇俊喝着同样的咖啡,吃着同样的蛋糕,吃同样的寿丝。为了能坐到裴勇俊坐过的椅子,影迷们不惜花大价钱竞争。

  日本NHK电视台也准备在4月30日为裴勇俊制作专题播放。(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裴勇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