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因套间预定满 宋慧乔在“李秉宪房”浪漫一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8:02 新浪娱乐

  正在韩国济周岛拍摄BC卡广告的宋慧乔在“李秉宪房”里度过了浪漫的一夜。

  济周岛是电视剧《ALLIN》主要拍摄场地。也正是这部电视剧让宋慧乔和李秉宪假戏真做,成为了恋人。4月5日,宋慧乔在济周岛拍摄广告的时候还是选择入住以前拍摄《ALLIN》的时候她和李秉宪入住的充满温馨回忆的新罗酒店。新罗酒店有7个套间,但是当天所有的套间都已经被预定完,恰巧有“李秉宪房”没有预定出去。于是把“李秉宪房”给了宋慧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桥。据当天的新罗酒店的服务员透露,当时向宋慧乔说明情况并把“李秉宪房”给宋慧乔的时候,宋慧乔有点害羞,但是还是很高兴的接过了房间钥匙。第二天宋慧乔走的时候可以看出宋慧桥休息的非常好,看起来心情异常的好。

  “李秉宪房”是当时李秉宪和宋慧桥在新罗酒店拍摄《ALLIN》时李秉宪用过的房间。拍摄结束之后,新罗酒店把该房间做为旅游商品推出,并正式把该套房命名为“李秉宪房”。该房在新罗酒店的7楼783,在房间里能看到大海,风景非常优美。一晚的费用在80万韩元(5000元人民币)。

  李秉宪和宋慧桥这对恋人正在各自为两家信用卡公司拍摄广告,本月末,两人将在电视上为各自的东家展开善意的魅力竞争。(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宋慧乔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