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变性美女河利秀将代言台湾卫生棉品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2: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日,韩国变性美女河利秀所属公司透露河利秀将代言台湾的卫生棉品牌。

  到现在男明星出演女卫生棉的广告不是一件稀奇事。韩国曾有高秀、姜宇成等男明星都出演过卫生棉广告。但是做为变性女人出演卫生棉广告还是第一次。台湾的卫生棉品牌决定聘请变性美女河利秀拍摄广告。而且身价是3个月代言1亿韩元(70万人民币)。起初河利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秀方面不想接拍该广告,因为河利秀本人就是变性女人,再代言属于女人“隐私级”的卫生棉广告,不知道给她的形象会带来何种效果。但是在台湾公司的极力说服下还是答应接拍该广告。河利秀的所属公司表示,河利秀接拍该广告除了台湾公司的极力说服之外,还因为该产品是能预防女人生理痛和生理不调的高科技产品,而且1亿的身价还是比较高。

  2001年,河利秀曾出演过一个化妆品广告之后,效果非常不错。不知这次代言卫生棉广告效果如何。该广告将在下个月和观众见面。

  最近河利秀16日还被美籍韩国人邀请到美国演出,因为她曾被美籍韩国人选为最想见到韩国艺人。(高丽太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河利秀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韩国变性美女河莉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