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一知名经纪人沈氏涉嫌诱奸青少年被拘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5: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4月13日,汉城地方警察厅拘留了一名韩国某知名演艺公司的一名经纪人沈氏,怀疑沈氏诱奸青少年。

  14日汉城警察厅已经向汉城地方法院申请逮捕起诉申请。汉城警察厅表示,沈某已经是有3次伪造文书前科的人。这次申请逮捕是因为有2名高中生到警察局报案,称沈某以帮助他们成为歌星为诱饵和她们发生过性关系。经过秘密调查,警方证实了李某和马某的口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大部分属实。于是出动特别机动队迅速逮捕了沈某。调查显示,沈某从去年开始在网上发布了招募演艺新人的广告,当李某和马某来找他时,沈某表示若是想成为歌星必须要性贿赂,并强求她们和电视台的编剧和导演发生性关系,进一步要求和自己发生性关系。时间从去年3月到11月,共发生15次性关系。但是等了近一年之后见沈某还没有实际行动,察觉自己上当受骗的两个高中生就到警察局报案。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涉及该案的其他圈内人士。

  沈某现在是韩国著名3人组合的经纪人,而且该组合2002年组合以来在韩国还比较出名。沈某在拘留所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了部分犯罪事实。沈某表示,和其中一个女高中生交往4个月左右是事实,但是和另外一名女高中生的关系很复杂现在不便透露,只表示是李某(和自己交往的女生)拜托他把马某介绍给一个知名作曲家才认识的。而且和交往的高中生因为年龄关系在去年11月份已经分手。但是承认了和高中生发生性关系是不道德的行为,并表示想和受害者达成和解。但是又强调,这事件背后有一股势力想陷害自己,也提到是一种无可奈何的圈内的潜规则在起作用,自己也觉得无辜。

  韩国圈内曝出所谓的性贿赂的潜规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今年1,2月份的时候韩国著名女主持人和一名著名女歌手也曝出自己曾经向著名电视台的局长和某国会议员性贿赂的事实。在韩国引起社会公愤。后来还是以艺人在炒做自己而告终。但是圈内的部分人士也承认确实存在所谓的潜规则。不仅涉及性贿赂,更是普遍的存在经济犯罪。

  韩国社会学家指出,演艺圈的选拔明星的程序本身在滋养着这些性贿赂等事情的蔓延。而且青少年盲目的想成为明星的心态也在姑息这种犯罪的发生。现在是到了根除这些不良风气的时候了。

  随着警方的进一步深入调查,各演艺公司深怕会查到自己的公司。不知这次的性贿赂风波会牵扯出多少名人。(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