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广告揭开面纱 李孝利、权相佑为免绯闻两地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5: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李孝利和权相佑在韩国艺人中被称为是身材最好的男女艺人。而且在不久前韩国网站调查结果显示,李孝利和权相佑若是相恋,那绝对是最般配的一对的恋人。所以平时李孝利和权相佑一直避免两人一起公开出现在公共场合,免得传绯闻。但是这次三星手机却偏偏同时选中两人为手机代言人。所以圈内都认为,这次为三星拍摄广告两人不可避免的要呆在一起,不想传绯闻都难。但是两人的"安全措施"做的非常好。竟然因为怕传绯闻决定在两地各自拍摄。然后把两地拍摄的广告在拼凑到一起。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14日,两人合作拍摄的三星手机广告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效果异常的不错。从广告效果看,根本看不出两个模特是在两地拍摄之后拼凑到一起的。拍摄这部广告的制作人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两地拍摄之后拼凑到一起的做法。但是从效果来看非常完美,我觉得李孝利和权相佑的身材真是天造的一对。两人用身体表现出的和谐之美在韩国可能找不出第2对。

  李孝利和权相佑的网站中已经有人提出希望两人交往的帖子。而且希望两人交往的影迷和歌迷越来越多。不知两人这次传出绯闻之后会不会真的成为恋人。(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