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女组合BABYV.O.X进军美国受阻 遭到歌迷抗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5: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原本打算18日以第7张专集Ride West进军美国歌坛的韩国美女组合BABYV.O.X因为从美国请来的著名作曲家HIP-HOP界的著名说唱RAP的明星Floss P的迟到而受阻。

  Floss P是美国著名演唱组合DR. DRE的作曲家兼歌手。Floss P因为美国方面的录音工作延迟所以不能及时到韩国参加BABYV.O.X的演唱会。FlossP原本打算在18日SBSTV《人气歌手》演唱会中和BABYV.O.X一起演唱主打曲《Xcstasy》的RAP。《Xcstasy》是BABYV.O.X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为了打进美国歌坛而特意从美国购买了已故的HIP-HOP的代表人物2Pac在被枪杀之前创作的还未发表过的歌曲版本。

  因为2Pac是HIP-HOP界的代表性人物,而且在韩国拥有很多的歌迷。2PAC出生在纽约,25岁时他已经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明星。 他的歌曲、他的电影、他的音乐都是当时美国人最喜欢的。但是让人扼腕叹息的是,如此一位才华横溢的人却在1996年因枪击事件去世。虽然他的生命非常短暂,但是却如同滑过天空的流星一样绚丽夺目。他是美国公认的HIP-HOP创始人,而且也是影响力最高的歌手,他被人们誉为“HIP-HOP界的猫王”!他死去的消息才一传出就引起歌坛和社会的极大震动,人们甚至不能够相信这是真的,他们认为上帝与他们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将本世纪最伟大的HIP-HOP歌手带到天堂从此为上帝一个人表演。所以从BABYV.O.X要唱2Pac的歌开始就受到歌迷们的关注。

  此次BABYV.O.X的专集可谓是超豪华阵容。不仅请了Floss P,而且还和美国歌手洛佩兹合作。其中一首歌是洛佩兹的歌。洛佩兹为了支持BABYV.O.X把自己原唱部分提供给了BABYV.O.X。选定的歌曲当中有一首名为《Unforgettable》它曾经因著名歌手NAT KING COLE和女儿NATALIE OLE对唱而引起无数歌迷喜爱并传唱甚久。2PAC和金E-Z将以问答的方式演绎其中的RAP部分堪称专辑的经典。而且负责专辑主打Mtv拍摄的导演是曾经给诸如后街男孩、NSYINC等著名歌手组合拍摄过MTV的导演Alan Calzatti。

  虽然BABYV.O.X为了进军美国歌坛而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还是出了这种意外。BABYV.O.X的所属公司DR表示会尽快和Floss P联系调整日期,以免影响BABYV.O.X的计划。

  但是来自韩国国内的2Pac的责难声也不断。提前听过《Xcstasy》的2Pac的歌迷们开始在网络上责难她们的歌是在侮辱2Pac的音乐和艺术。并表示要组成声讨BABYV.O.X的组织,要禁止BABYV.O.X继续唱该歌。DR公司不断接到歌迷们的抗议电话。对此DR公司表示,虽然BABYV.O.X的歌不如2Pac,但是BABYV.O.X会努力唱好该首歌,希望歌迷们能理解BABYV.O.X的努力。

  如果Floss P不能在18日之前到达韩国参加SBS的演唱会,那么《Xcstasy》的纯英语RAP该谁来唱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问题。这么短的时间找出一位能说纯正英语RAP的歌手很困难。不知道这次BABYV.O.X进军美国歌坛的计划能否顺利完成。(高丽太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ABYV.O.X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